Crisp 自信是胜利的关键WBG将迎战强敌

时间:2023-10-28 18:1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Crisp 自信是胜利的关键WBG将迎战强敌

在全球总决赛瑞士轮第四轮的比赛中,WBG以2比0战胜了MAD晋级下一轮。赛后,辅助选手Crisp接受了韩媒Fomos的采访。

文章头图副本.jpg

当被问及比赛后的心情时,Crisp表示:“赢了比赛,心情真的很开心。之前因为两连败而失去了自信,今天通过比赛的胜利恢复了很多。”对于对手索拉卡的表现,Crisp认为:“索拉卡现在版本不是好的英雄,与我所选择的烈娜塔相比,辅助能力较差,技能的威力也较弱。看到这些,我认为只要线上撑住,到后期就能获胜。”

在谈到队伍的自信问题时,Crisp强调:“无论遇到谁,都要有自信。我们队是没有自信就会变成胆小鬼的队伍。天底下无论遇到哪支队伍,都要有取胜的自信。”当被问及对未来比赛的期待时,Crisp表示他非常期待与GEN的Delight进行对决:“Delight个人实力非常出色,从Delight开始的GEN,团队协作非常好,所以我想在大赛上与Delight进行对决。”

此外,Crisp还对WBG的梁大仁监督表达了感激之情:“他是个很优秀的人,在游戏内非常严格,给团队传达的游戏知识也非常多。”对于梁大仁监督的建议中印象最深的事情,Crisp思考了一会儿后笑着说:“没什么留下了印象。”

最后,Crisp再次感谢粉丝们的支持和陪伴,并表示WBG会继续努力以取得更好的成绩来回报大家。

以上是《Crisp 自信是胜利的关键WBG将迎战强敌》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Crisp,WBG,MAD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