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3全球总决赛 四大赛区队伍晋级外卡赛区淘汰

时间:2023-10-28 18:1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13全球总决赛 四大赛区队伍晋级外卡赛区淘汰

在今天的英雄联盟S13全球总决赛瑞士轮第四轮比赛中,来自GAM的队伍经过激烈对抗,最终以1胜3负的战绩不敌DK,遗憾地告别了本次大赛。这一场比赛结束后,外卡赛区全部被淘汰,晋级的只剩下LPL、LCK、LEC以及LCS这四大赛区的队伍。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来自LPL赛区的队伍有:JDG、BLG、LNG、WBG;

来自LCK赛区的队伍有:GEN、T1、KT、DK;

来自LEC赛区的队伍有:G2、FNC;

来自LCS赛区的队伍有:NRG。

这些队伍将代表各自赛区,继续在S13全球总决赛上展开激烈的比拼。

作为一场全球范围内的电子竞技盛宴,英雄联盟S13全球总决赛瑞士轮比赛吸引了无数电竞爱好者的关注。从各个赛区脱颖而出的队伍,他们之间的实力较量必将引发一场热血沸腾的电竞狂潮。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将为了争夺全球总冠军的荣誉而展开激烈的比拼。

作为观众的我们,期待这些队伍能够在比赛中展现出更加精彩的表现,同时也期待他们在未来的比赛中能够继续创造更多的精彩。让我们一起为这些电竞精英们加油吧!

以上是《S13全球总决赛 四大赛区队伍晋级外卡赛区淘汰》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S13,全球总决赛,外卡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