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K 与Canyon五年合作互相信任共同成长

时间:2023-10-28 18:1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MK 与Canyon五年合作互相信任共同成长

在最近一次采访中,SMK分享了他与Canyon共事的五年间的感受。他表示,两人之间的合作非常愉快,相互之间建立了极高的信任。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SMK表示,他们展现出的压倒性竞技水平,很大程度上源于他们之间深厚的默契。在采访中,他们分享了胜利的喜悦和对下一场比赛的期待。他们轻松的对话和乐观的态度展现了他们在面对比赛时的冷静和自信。

在谈到他们最近的表现时,SMK和Canyon都表示,他们修正和完善的部分主要在于学习其他队伍的BP方向性和英雄选择。他们通过不断的沟通和练习,找到了属于自己队伍的正确方向。

在采访中,SMK还分享了他对Canyon的看法。他表示,Canyon一直表现出色,是他非常信任的队友。对于Canyon在比赛中的表现,SMK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还表示,自己和Canyon共事五年,一直都非常舒服。

当被问及他们即将面临的下一场比赛时,Canyon表示,无论遇到什么对手,他们都需要击败他们才能晋级八强。而SMK则表示,他很期待在全新的环境釜山比赛中能学到新的东西。

在采访的最后,SMK和Canyon都表达了对粉丝们的感激之情,并承诺会尽全力以赴,证明自己的实力。他们的决心和自信,无疑给了粉丝们更多的期待和鼓励。

以上是《SMK 与Canyon五年合作互相信任共同成长》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SMK,Canyon,八强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