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说记得预测S11四强赛 想看到Faker夺冠

时间:2021-10-29 13:45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解说记得预测S11四强赛 想看到Faker夺冠

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半决赛阶段将于北京时间10月30日-31日进行,第一场由T1对阵DK,这也是两队在今年LCK夏季赛决赛后再度正面对决!近日LPL官方解说记得在直播时参与了“S11键盘侠”的活动,回答了网友和弹幕的提问,在被问到Faker能否中路单防ShowMaker时记得给出了自己的看法:“我想看到Faker夺冠,传奇有一个盛大的落幕!”

Q:从S11的表现来看,AD是T1最大的优势,“小吕布”Gumayusi还能拿到他的招牌厄斐琉斯吗?

记得:这个问题我们换句话说,拿不到厄斐琉斯怎么打“大核”,我们直播间随便抽一个人都知道Gumayusi的厄斐琉斯,就像打解说杯一定要ban管泽元的厄斐琉斯,不是一样的吗?这么说管神一定很开心,管神可能没那么开心,管神应该还是更喜欢Ruler,我改天遇到管神问他一下,你的厄斐琉斯是像Ruler还是像Gumayusi,我们考验他对Gen.G是不是真爱(笑)~我认为下路的对局还有变数,这两个选手对打,厄斐琉斯不可能给右边,我觉得DK不可能开厄斐琉斯给对面,我觉得期待一手金克丝!

Q:在八强的比赛中,哪位选手的表现最好?哪位最“拉胯”?

记得:我个人给出来的是Oner,八强四个BO5里面,我觉得相对有质量的应该是第一个、第二个,T1打HLE和RNG打EDG,相对有悬念的。T1是在往前走的,相比于那时候(LCK冒泡赛)进步最多的就是在打野,为什么3-0,打野位的对位压制太强了,我的红榜给T1打野Oner。最“拉胯”的我得给Perkz,我们对Perkz是有期待的,C9打GEN第一局赢下来可能气势不一样,Perkz太“快乐”了,亚索过于“快乐”了。

Q:Faker上一场的表现,让人不禁感叹宝刀未老,“世一中”和“史一中”的对决你觉得李哥还能做到中路单防吗?

记得:都不用分析了,这两个选手上台打就是了,好看!谁打赢谁都很有话题性。不谈论LPL的话娃导比较希望ShowMaker夺冠,新的时代、新的传奇诞生。我想看到Faker夺冠,传奇有一个盛大的落幕。如果你热爱英雄联盟电子竞技,你可以觉得Faker菜,你可以不喜欢他,但每个人都得敬佩他!如果一个人看了很多年的英雄联盟电竞比赛,但是不觉得应该尊重Faker,那我和他没得聊。

Q:BeryL在今年LCK夏季赛决赛中可以说凭借丰富的经验完美地压制了“最强新人”Keria,这次四强会复刻吗?

记得:说实话Keria在今年LCK夏决打得挺臭的,虽然我很喜欢这名小将。BeryL这个人真的很奇怪,原神到底什么时候改版,新的版本上了吗?BeryL现在打得挺好的,他的比赛细节很多,这个人到底是怎么练的,你现在说Keria的操作比BeryL好我感觉挺难的,我觉得BeryL在我心中的辅助位置还是比Keria领先的,是不是在冰岛登不了原神啊?

T1作为S赛史上截至目前唯一的三冠战队,和队内的传奇中单Faker一直都是本届S11世界赛的焦点所在,而T1的半决赛对手DK同样不容小觑,这支斩获了去年S10冠军并蝉联今年LCK春、夏双冠的王者之师大有开启LCK全新时代的气势,中单“荣光哥”ShowMaker和Faker的对决话题度拉满!此外各界有很多声音都表示这场半决赛的胜者将有很大概率在决赛成功捧杯,小伙伴们看好哪支队伍能够率先闯入决赛呢?

相关阅读:解说,S11,四强赛,Faker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