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教练我们会以3:1 DWG教练巧了俺也一样

时间:2020-10-30 14:04 作者:电竞大事件esport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N教练:我们会以3:1赢下比赛!DWG教练:巧了!俺也一样

2020年英雄联盟总决赛决赛即将在10月31日正式开战,这是一年一度最重要的一场BO5,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决赛之前,拳头官方举行了一场媒体沟通会的环节,当然这个沟通会只对媒体开放,所以并没有直播,参与记者会的是SN和DWG的所有选手、教练以及各界媒体,那么在这次媒体沟通会上,大家都对选手提出了什么问题,大家又是怎么回答的呢?

问SwordArT:目前外界普遍很看好DWG夺冠,你对此怎么看?

之前的八强赛,普遍都觉得JDG会赢我们,四强也是普遍觉得TES会赢我们,决赛我们会展现出苏宁人的实力!

问nuguri:你觉得BIN是一个怎样的选手?

我觉得Bin是一个在对线换血方面做得很好的选手,我知道他是2002年出生的选手,所以我很期待他的未来

问BIN:大家都觉得你是一个操作很自信的选手,属于头铁型,你自己是怎么看待这个评价的?

我觉得自己的风格是属于比较激进的,我想通过我自己的操作为团队取得胜利。

问:两队教练对于决赛的比分有什么预测?

SN教练:我觉得依靠我们的状态,对方最多能赢一盘,我们会以3:1赢下比赛

DWG教练:考虑到之前各自因素,我觉得我们会3-1赢下比赛!

问GHOST:你和huanfeng选手是风格比较类似的,你怎么看待接下来跟他交手呢?

我的风格跟他在某种程度上非常相像的,我知道huanfeng刚出道不久的选手,他能取得如此大的进步和如此好的成绩让我很惊讶,但我的经验更丰富一些,所以我觉得我会赢线

问huanfeng:LPL的氛围以及前辈们对你的帮助有哪些?

LPL的氛围,大家都融入在一起,团队上各种事情都是一起沟通交流。LPL的前辈Uzi、JackeyLove他们都是打法很凶的,要想在LPL成名感觉打法凶一点会好一点。

问DWG教练:之前采访说你们没有任何训练赛打了,那么你们最近是如何备战的呢?

其实这种我们没有什么训练时间,平时会根据我们打过的训练赛复盘。我们之前打过的训练赛已经非常多了,只要做好自己的就可以了。

问showmaker:你们在四强击败了LCK的噩梦G2,现在在决赛要遇上SN,有多少把握可以终结LCK从2017年之后一直无法夺冠的噩梦呢?

只要我们决赛准备充分减少失误,有90%可能结束噩梦,如果能达成这个目标我的心情会非常好。

问showmaker:今年的世界赛和明年的世界赛都会在中国举行,你对于今年世界赛的感想怎样?

因为我平时对中国就有非常好的印象,所以对这次世界赛在中国举办是有一个非常好的心态的,希望明年也能来到中国。

问Angel:世界赛的最后一阶段,目前收获最大或者感触最深的是什么?

我来到总决赛和很多其他赛区的中单交手,学到了很多他们的游戏风格和英雄池,也把这些应用到了我们队伍身上。

问huanfeng:读了你的人生故事《海边少年》,从小时候住在没有灯泡的房子,没有父母的陪伴,到现在进入世界赛。有没有机会再次在海边驻足,决赛前放空自己的思想。

huanfeng:一路走来非常不容易,但这次走到决赛,我想好好珍惜把握这次机会。

问DWG教练:目前从未有队伍将你们在BO5逼到绝境,这次决赛会打满五局吗?会不会担心选手在打满五局后的发挥?

BO5打满五局,我记得上次还是春季赛吧。我非常相信我们选手,我们选手也非常相信我们为决赛做的准备,就算打到第五局为觉得我们也没问题的。

问SwordArT:你们今年其实像过山车一样的一年,从春季赛第11名到夏季赛第4名,到现在走到了决赛舞台。你们取得如此迅猛进步的原因是什么呢?

我们会成功也不是偶然,我们队伍真的是非常完美的配置,我们有非常有经验的选手,也有天赋和操作都爆表的选手,所以我们互相信任彼此。每次失败中我们都会找寻没做好的地方,每次输掉比赛之后我们就会成长地更快,我觉得算是从各个LPL队伍里面都学到了很多战队,我们也不是以前打不过LCK队伍的LPL队伍了,我们现在是第一赛区了

问Sofm选手:你想对那些不看好你进决赛的人说什么?

因为我们都是新人选手,我们都还有机会,我们只要打出SN的竞技状态就好了!

问Ghost:其他选手都有世界赛的经验,你是第一次打国际赛,感觉怎样?

可能我长得比较年轻,但是我不是最年轻的,最近我很开心,很感谢对手

问SN:你们的队伍在哪方面在决赛可以击败DWG的?

叉烧教练:我觉得是因为我们夏季赛没有拿冠军,可能失败的画面会残留在大家脑海中。世界赛中我们的进步一定比其他LPL队伍来得多,我们和很多其他赛区队伍进行对决的时候我们进步的很快,所以最后能够打进决赛。

问showmaker:从2019年,kespa杯之后,你们就从未在有现场观众的场馆打比赛,如今决赛这么大的舞台又有那么多观众,你会紧张吗?

这都是过去式了,今年不会再紧张了

问:最后一个问题,有没有对对面说的一些话

Nuguri:希望决赛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Canyon:希望决赛是一场有趣的比赛

ShowMaker:希望决赛是非常好玩和开心的决赛

Ghost:我听过Huanfeng的故事,不过他年龄比较小,还是由我拿下冠军吧~

Bin:希望和他都能发挥出自己的实力

Sofm:之前听说我们和DWG的打法很像,决赛是时候证明谁是小SN谁是小DWG了~

Huanfeng:希望比赛决赛能和Ghost交朋友。

蛇蛇:和Ghost之前很好,还会帮他点外卖,希望决赛前请他吃我们这的牛肉面吧,希望全队都可以享用

相关阅读:SN,DWG,总决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