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an谈S11失利 输了就是菜今年能感受到自己做不到

时间:2021-10-30 11:59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ian谈S11失利 输了就是菜今年能感受到自己做不到

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半决赛阶段将于北京时间10月30日-31日进行,LPL的独苗EDG战队会在31日对阵GEN。此前的S11夺冠大热门、LPL二号种子、S9冠军FPX自从爆冷四连败止步S11小组赛后引发了各界的热议,近日FPX打野Tian开启了休赛期的直播之旅,并正面回应了网友们的疑问,在谈到S11的失利原因时他坦言道:“输了就是菜呀那还能说什么”。

Tian:“输了就是菜呀那还能说什么,承认自己菜没有想象中那么难。今年跟S9的区别就在今年能感受到自己应该做不到,所以其实还好,能够接受自己,这是实话。比起输比赛更重要的是怎么才能认识到问题,但是这个东西很复杂,不是你说就可以解决的。所以感觉每个选手的职业生涯都在跟这种东西做抗争,一个人打职业其实是挺久的,如果你想,七八年足够改变一个人很多。”

随后面对恶意引战的带节奏弹幕时,Tian以调侃前段时间iG打野Ning解封网友账号“大赦天下”作为回应,还明确表示了明年自己会继续征战LPL:“按理说我的直播间应该没有这么多人啊,你进来喷一句然后被封了,你被封了还会在这里看吗?我很好奇,还是说你在等我给你解,今年比较经典的事件,‘大赦天下’,你在等我解禁十万账号吗,‘大赦天下’~

对骂弹幕是什么?怎么可能对骂弹幕呢?怎么一直有人问下赛季打不打呢,这不是废话吗?”

FPX战队在S9全球总决赛中帮助LPL赛区成功卫冕冠军,但是去年缺席了S10世界赛,本来粉丝们都以为今年引入S10冠军上单Nuguri并收获LPL夏季赛亚军的FPX能在S11大杀四方,不料他们在小组赛第一轮拿到2-1,状态有所回暖的情况下在第二轮苦吞4连败惨遭淘汰,创造了本届S11正赛阶段最大的爆冷,实在令人大跌眼镜,其中状态和发挥都惨不忍睹的打野Tian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直到现在各界都不清楚当时FPX队内到底发生了什么。希望进入休赛期的FPX选手们能够好好调整心态,未来不再辜负粉丝们的期望,让我们再次看到火凤凰的涅槃重生!

相关阅读:Tian,直播,S11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