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官宣 中单选手Perkz正式离队

时间:2023-10-30 11:2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VIT官宣 中单选手Perkz正式离队

LEC赛区Vitality战队在今晨的官方宣布中,向我们揭示了一位中单传奇的离队——Perkz正式离开了队伍。在官方Twitter中,VIT充满感激地回顾了Perkz在过去两年里为俱乐部所做出的巨大贡献,并衷心祝愿他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切顺利。为了纪念这位传奇选手,VIT还特意制作了一段感人的视频。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Perkz,这位在2022赛季加入VIT的选手,凭借他的出色表现,帮助队伍在2022年春季赛和2023年春季赛成功打入季后赛。然而,连续两年,他的队伍都未能进入赛区前六,这无疑是一个令人感到遗憾的事实。但即便如此,Perkz的奋斗和付出是不可忽视的。他的离开让我们感到惋惜,但更多的,我们为他的未来充满了期待和祝福。

以上是《VIT官宣 中单选手Perkz正式离队》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VIT,中单,Perkz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