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in 不论对手全力以赴是关键

时间:2023-10-30 11:2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Kiin 不论对手全力以赴是关键

在2023全球总决赛的激烈对决中,KT与LNG进行了一场充满挑战与机遇的比赛。赛后,KT的Kiin选手向媒体分享了他对比赛的看法和决心。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Kiin首先谈到了队伍在本次比赛中的表现:“我们在每一局比赛的前期都有不错的开局,但在运营和后期决策上出现了问题,这让我们错失了胜利。”他坦诚地承认队伍在比赛中的不足,并表示这是他们需要改进的地方。

对于第二局的胜利,Kiin认为这得益于他们在LCK常规赛中经常使用的阵容。他解释道:“因为是经常使用的阵容,所以我们对它的打法和运营方法非常了解,而另外两局比赛我们使用的是不常用的阵容,这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我们的表现。”

在谈到队伍在第一局和第三局所选的英雄时,Kiin表示:“我们根据全球总决赛的版本改变了英雄选择。尽管我们在前期发挥出了这些英雄的优点,但在大龙时间点和后期运营上,我们没有做得很好。”他补充道:“我们知道LNG是非常擅长偷大龙的队伍,但在比赛中我们未能做出相应的应对,这是我们需要改进的地方。”

尽管对自己的表现不满意,Kiin还是展现出了坚定的决心。他表示:“中期经常被抓单是我的失误,我会更加注意这一点,并根据队伍的需要调整自己的位置。”对于即将到来的最后一场比赛,他表示:“无论我们抽到哪支队伍,我都会努力取胜。对手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要打好。”

Kiin最后表示:“现在只剩下最后一次机会了,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做好准备,争取获得比赛的胜利。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他的决心和积极态度让人对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的表现充满了期待。

以上是《Kiin 不论对手全力以赴是关键》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Kiin,KT,LN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