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0决赛解说名单出炉 娃娃米勒加记得

时间:2020-10-31 13:33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10决赛解说名单出炉,娃娃米勒加记得

随着时间的推移备受关注的英雄联盟S10总决赛也已进行到尾声阶段了,明天SN与DWG的决赛就将上演,对此不少网友早已是迫不及待。在看完半决赛解说嘉宾大司马的表现之后,很多人对本次决赛的解说阵容也相当的好奇,这次的决赛LPL究竟会安排哪些解说,会有神秘嘉宾加盟吗?

鉴于大家都很关心此事,刚刚LPL解说记得也是在直播中透露了本次决赛的解说名单,记得表示这次的决赛将由自己和娃娃米勒一起三人一起解说,到时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另外关于LOL手游记得表示,现在官方明确下令解说禁止讨论国服LOL手游的相关话题,所以自己也不能说太多。

对于记得透露的这份解说名单,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有网友表示“有老二和米勒就很舒服,最喜欢的两个解说,让娃娃闭嘴就行,记得米勒解说,等一句我们又是冠军!”

还有网友表示“这阵容属于我心目中最佳阵容了,虽说娃娃解说能力确实不太行,但是控场能力,活跃气氛数一数二,娃娃碰到暂停两个小时就是他的舞台。”

不过也有网友有不同的看法,有网友表示“为什么对娃娃恶意这么大啊,我看比赛每次换娃娃米勒解说弹幕都是舒服了,证明还是很多人喜欢他们的吧,我个人还挺喜欢娃娃的解说,很有激情挺喜欢这种的。”

确实虽说之前娃娃在微博上公开骂人引发了不小的争议,但娃娃也受到了相应的惩罚,相信娃娃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否则官方这次也不会让他上决赛的解说台,所以对于今年决赛的这份解说名单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

相关阅读:S10,决赛,米勒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