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2决赛迎来第四次LCK内战 T1与Faker此前三次内战两冠一亚

时间:2022-10-31 15:09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12决赛迎来第四次LCK内战 T1与Faker此前三次内战两冠一亚

北京时间10月30日凌晨,在美国亚特兰大举行的2022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半决赛中,来自LCK赛区的T1战队以3-1的比分击败了LPL一号种子JDG战队,获得首张通往旧金山大通球馆的决赛门票。而明天即将进行的另一场半决赛同样是在LCK的GEN与DRX之间进行,这意味着LCK队伍已经提前锁定了S12冠军,在北美这个韩国战队的龙兴之地又将见证一支LCK队伍捧起召唤师之杯。这也是全球总决赛史上第四次出现决赛同赛区内战,截至目前依然只有LCK赛区完成了这一成就。

2015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在欧洲举行,LCK三支参赛队伍分别是SKT、KOO、KT,其中KT与KOO在四分之一决赛相遇,最终KOO战队3-1取胜,并在半决赛3-0轻松击败了FNC。另一个半区里SKT T1战队保持着强大的统治力,用两个3-0先后横扫了AHQ与OG,以全胜姿态挺进决赛与KOO会师,LCK赛区实现了全球总决赛史上第一次决赛内战。最终决赛里KOO从SKT T1身上只拿到一个小分,SKT T1最终以3-1的成绩击败KOO,创下了15胜1负的迄今为止全球总决赛冠军队伍最佳战绩。

2016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在北美举行,LCK三支参赛队伍分别是ROX、SKT、SSG,三支队伍均杀入四强,ROX Tigers在半决赛中与SKT T1打满五局最终2:3落败,而SSG一路横扫了C9与H2K晋级决赛与SKT T1相遇。LCK赛区连续两年会师决赛,SKT T1在决赛里先下两局2-0领先手握赛点,而SSG展现出强大韧性让二追二连追两盘,将全球总决赛冠亚决赛历史首次拖入决胜局,最终SKT T1还是通过双打野变阵带来的战术调整3:2击败了SSG实现卫冕,夺得队史第三次S赛冠军。

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在中国举行,LCK三支参赛队伍分别是LZ、SKT、SSG,SKT用两场3:2先后艰难击败了MSF与RNG,队史第四次杀入S赛决赛,而SSG战队作为LCK三号种子,在四分之一决赛中3:0横扫了LCK一号种子LZ,随后在半决赛3:1击败WE,与SKT T1会师鸟巢,两队连续第二年在S赛决赛舞台相遇,这一次故事的结局被彻底改写,SSG战队3:0横扫SKT夺得冠军,终结了不可一世的SKT王朝,也成为LCK五连冠时代的亮眼结尾。

2022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在北美举行,LCK赛区在过去五年间的各项国际赛事中仅收获2020全球总决赛冠军一项荣誉,早已不复S8之前的荣光,但今年LCK四支豪强卷土重来,带来了令人们叹服的完美表现,不仅四支队伍全部晋级淘汰赛,而且又一次在四强中汇集三队,随着T1 3-1淘汰JDG,LPL赛区五年来首次无缘S赛决赛,而LCK赛区实现了史上第四次S赛决赛会师,目前只有LCK赛区完成过这一成就。而今年止步四强的LPL赛区无疑遭遇了一次集体的滑铁卢,还会有更多考验和改变即将到来,期待他们未来的表现吧!

相关阅读:S12决赛,LCK,T1,Faker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