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ker 以新选手心态应对目标夺冠决心晋级八强

时间:2023-10-31 15:3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aker 以新选手心态应对目标夺冠决心晋级八强

在2023全球总决赛瑞士轮的四轮对决中,T1战队以2比0的战绩战胜BLG,晋级八强。其中,T1的中单选手Faker接受了英文流的赛后采访。他分享了自己对比赛成长和进步的看法,以及面对对手的心态和目标。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采访中,Faker表示,尽管前期处于劣势,但队伍展现出了逆转的能力,赢得了比赛。他们在此前的比赛中遇到了一些沟通不畅的问题,但通过改善和认真进行版本分析,取得了更好的表现。

当被问及与Yagao选手在国际大赛上的对决感受时,Faker表示每次面对相同的对手,打法风格发生变化的情况也存在,因此他没有太在意,而是以面对新选手的心态去打比赛。这表明了Faker对对手的尊重和对自身心态的调整。

今年的世界赛在韩国举办,对于在韩国参加世界赛的意义,Faker表示这次他抱着夺冠的心态,全力以赴。这展现了他对比赛的专注和决心。

此外,Faker还收到了来自对手caps的仙人掌礼物,并决定将其命名为“unkillable demon caps”。这显示了他对这份友情的珍视和对对手的尊重。

总的来说,Faker的采访展现了他对比赛的认真态度、对对手的尊重以及对自己心态的调整能力。这些素质使得他在比赛中能够不断进步并获得成功。

以上是《Faker 以新选手心态应对目标夺冠决心晋级八强》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Faker,夺冠,晋级,八强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