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us 被单杀多次但队伍整体表现令人满意

时间:2023-10-31 15:45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Zeus 被单杀多次但队伍整体表现令人满意

在2023全球总决赛瑞士轮Day8的比赛中,T1以2比0战胜BLG晋级八强。赛后,上单选手Zeus接受了波兰直播流采访。尽管他在比赛中被单杀多次,但他对队伍的整体表现感到满意,并期待未来与更多LPL上单选手交手。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比赛中,Zeus展现出了强大的个人实力和团队精神。尽管他被抓单或被单杀的场面时有发生,但他始终坚持为队伍做出贡献。他对队伍整体竞技水平的认可和欣慰展现了他对队友们的信任和对胜利的渴望。

当被问及从之前的BO1到今天的BO3的变化时,Zeus表示并没有进行特殊的准备。他认为,随着比赛局数的增加,最终还是实力占优的队伍会取得优势。这种自信和冷静的态度体现了他在比赛中的稳健和成熟。

在今天的比赛中,Zeus选用了酒桶这个英雄。他表示,虽然目前版本中鳄鱼、贾克斯、奎桑提等主流英雄占据主导地位,但他相信随着比赛的进行,越来越多的英雄会登上赛场。他期待看到更多具有创新性的英雄选择和战术安排。

成功晋级八强后,Zeus表达了想与其他LPL上单选手交手的愿望。他提到从未在比赛中与Zika和TheShy交手过,因此非常期待与这两位实力强大的选手展开对决。此外,他还希望再次与369选手和Doran选手交手,从与他们的比赛中不断学习和成长。

总之,Zeus在本次全球总决赛中的出色表现和稳定发挥赢得了观众们的赞誉。他对队伍整体表现的认可和对未来比赛的期待展现了他良好的心态和对胜利的执着追求。我们有理由相信,T1将在未来的比赛中继续展现出强大的实力和团队精神。

以上是《Zeus 被单杀多次但队伍整体表现令人满意》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Zeus,单杀,T1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