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3八强选边情况 JDG LNG享有优先选边权

时间:2023-10-31 15:48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13八强选边情况 JDG LNG享有优先选边权

全球最顶尖的英雄联盟赛事S13全球总决赛八强抽签已尘埃落定。上半区,GEN战队将与BLG战队展开激战,NRG战队则与WBG战队进行对决;下半区,JDG战队将与KT战队进行实力碰撞,而LNG战队则将迎战T1战队。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其中,GEN和JDG两支队伍因其瑞士轮赛绩均为3胜0负,故而取得了首局比赛的选边权。而NRG战队以3胜1负的战绩由于WBG战队的3胜2负,所以NRG战队在抽签中占据了优先选边权。同为3胜1负的LNG战队与T1战队,由于LNG战队被先行抽选,因此LNG战队在与T1战队的比赛中拥有优先选边权。

对于抽签结果,无疑给本届世界赛带来了更多的看点和期待。无论是上半区的激烈对抗还是下半区的强强对决,都将为观众带来无与伦比的电竞盛宴。让我们共同期待各支队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的精彩表现!

以上是《S13八强选边情况 JDG LNG享有优先选边权》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S13,八强,JDG,LN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