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in 与DK的对决以及队友们全力以赴的最后一战

时间:2023-10-31 18:49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Kiin 与DK的对决以及队友们全力以赴的最后一战

在2023年的英雄联盟世界赛上,KT战队与LCK和LPL这两大顶级赛区的队伍均进行了激烈的对抗。在这场严峻的对决中,站在悬崖边上的KT战队能够晋级到8强,离不开他们的上单选手Kiin的坚定决心与努力。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Kiin(24岁)表示:“事实上,今天原本真的有可能是最后一场比赛,我曾认为这是最后一次和队友们一起打比赛。即使不是今天,也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再次打上世界赛,所以决心打一场不留遗憾的比赛,能赢下比赛真是万幸。”

这场比赛异常激烈,因为是LCK内战,所以胜者晋级8强,败者则被淘汰,没有退路。KT在第一局不利的情况下,通过团战扭转了比赛,成为了胜利的跳板。反之,KT在第二局的前期虽然占据优势,但因DK的反击差点输掉。经过43分钟的浴血奋战,KT终于取得了胜利。

Kiin分享道:“第一局开局非常不利,我们想要的局势根本没能创造出来,后期大龙和远古巨龙的胜负似乎起到了主要作用。第二局本以为我们击杀了大龙抓住了胜机,没想到却发生了事故。之后没有着急,慢慢跟上节奏,最终才取得了胜利。”

这次晋级世界赛8强对Kiin具有特别之处,对KT也是一样。因为5年前在韩国举行的世界赛上,Kiin(当时所属战队AF)和KT都进入了8强,但都到八强止步,这次是Kiin和KT时隔5年再次进入世界赛的8强。

他说:“5年前,那时候我才刚出道1年就进入了世界赛8强,所以被淘汰的时候想着‘下次再来不就行了’,但是随着职业年限的积累,一直没能参加世界赛,所以对今年的世界赛更加迫切。在此次世界赛上,我希望能到达比8强更高的位置。”

为了达到更高的位置,Kiin指出了运营和在团战阶段的配合等问题。他说:“我们队员之间交谈时,谈到了运营方面或团战阶段的配合等问题,只有充分认识到各自的作用并实践,才能争取4强以上的位置。所以在打8强赛之前,应该进一步完善这些问题。”

虽然世界赛的旅程仍在继续,回顾今年一年,有很多好的事情,但也留下了很多遗憾,理由就是没能夺冠。KT今年在LCK春季赛、夏季赛都进入了通往决赛的最终晋级赛,但仍未能再进一步。

Kiin表示:“今年我们真的只差一点点,都没能进入最终的决赛,这些部分真的非常可惜。另外在常规联赛时队伍很合拍,但在季后赛的时候队员之间好像不太合拍,这一点也很遗憾。尽管如此,在本届世界赛上,团队协作似乎越来越默契了。”

最后他下决心说:“支持我们的粉丝们在这次世界赛上可能会感到遗憾和生气,但还是请相信并支持我们,非常感谢。虽然我们也有很多遗憾的地方,但我们会努力到最后,只要继续支持我们,一定会报答大家的。”

以上是《Kiin 与DK的对决以及队友们全力以赴的最后一战》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Kiin,DK,队友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