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X取消Rascal自由拥抱活动 遭麻浦区厅投诉

时间:2023-10-31 19:2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RX取消Rascal自由拥抱活动 遭麻浦区厅投诉

近日,DRX官方推特宣布,原定于11月3日举行的Rascal选手的自由拥抱活动将被取消。主要原因是该活动遭到了麻浦区厅的投诉。因此,DRX决定不再进行相关活动。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为了准备Rascal选手进军2023 LCK夏季季后赛公约的此次活动,DRX首先向麻浦区厅进行了咨询。然而,麻浦区厅的回复是,由于区厅没有对该活动的许可权限,所以不能参与进行与否,但如果活动开始后接到民怨,活动主办方应立即解散。

尽管DRX努力为履行与粉丝们的约定而做出努力,但在活动开始前接到投诉的情况下,DRX认为很难进行。因此,他们决定不打算进行Racal选手的自由拥抱活动,并向期待的粉丝们表示谅解。

3022110393499_800x772.jpg

以上是《DRX取消Rascal自由拥抱活动 遭麻浦区厅投诉》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DRX,Rascal,活动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