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金以下上分怪招 下路大头为AD正名!

时间:2019-11-01 10:19 作者:开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次s9的16强小组赛中看到了不少黑科技,大发明家黑默丁格(大头)就首当其中,和咱们在排位中不一样的是大头走的是ad的位置,开始我觉得并没有什么很大作用,但是我看了CG vs FNC的比赛,Cody Sun选手选择的天赋后,经过我自己在和辅助基友的双排尝试和调整后发现了无与伦比的快乐

【17173独家原创报道,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次s9的16强小组赛中看到了不少黑科技,大发明家黑默丁格(大头)就首当其中,和咱们在排位中不一样的是大头走的是ad的位置,开始我觉得并没有什么很大作用,但是我看了CG vs FNC的比赛,Cody Sun选手选择的天赋后,经过我自己在和辅助基友的双排尝试和调整后发现了无与伦比的快乐,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下这个思路 

技能介绍 

1.png

4.png

符文选择 

图片3.png

出装思路 

出门装腐蚀药水,回家后可以补一手杀人戒 

图片4.png

然后选择灵魂两件套:冰枪&双生暗影 

增加移速出二速鞋法穿,护甲,水银(根据对方阵容3选一) 

图片5.png

剩下装备我会选择沙漏,法穿棒冰杖 

冰川发明家主要的作用就是限制对方下路的发育,小规模阵地战强度很高。所以法强不用非常高,主要是要一手功能性,让队友可以推塔拿龙扩大机房团队优势。逼退对手或者给予控制就是我们的工作,所以冰杖就是我们的好伙伴,谁用谁知道!杀人书如果叠不起来就不选择 

图片6.png

图片7.png

打法介绍 

由于天赋使用的是冰川增幅,副系符文选择了爆破,所以突出这个四个字:兵不血刃!我们就是去恶心别人的。或许平常见到大头中或者上也是这个思路但是大头走下路那是完全不一样的,因为相对于上路和中路,下路有了辅助的保护我们没有那么容易被抓,而且有人来帮你分担视野的压力,让我们本身就很便宜的6神装过度变得由为平滑。只要有相应的配合你会发现下路一塔经常11-12分钟左右就拿掉了,然后就可以集合拿龙或者和别的路换线 

对线思路 

对线最重要的就是保证发育的同时不要被抓!这点非常关键,哪怕没有人头也没关系,河道做好视野,自己也帮辅助买一个真眼,保护自己的同时观察打野的动向,确保打野不在你这里的情况下,玩了命的压制对面,w技能消耗和推线,疯狂蹭塔皮来快速提升经济,加上我们本来装备就不是很贵,所以往往对面adc才一个大件的情况下我差不多三个大件了。 

2.png

团战思路 

我们大头最厉害的就是阵地战,限制在很多时候是大于伤害的。让敌人在炮台堆里洗澡的感觉不要太舒服,所以当我们炮台站位完毕之后自己站在里面基本就是对面只能看着我们心里痒痒,对面来打打不过,对面不和我们打,我们拿龙拿峡谷。辅助是一起开黑的,所以是双爆破,如果上单也有,那就是三爆破,你们的推塔团队经济会非常好。然后通过装备优势终结比赛,达到兵不血刃的效果。如果对手一直缩着发育,清线能力优秀,那么就通过冰川+冰枪+双生暗影配合队友抓野区,抓死之后就是推进,在别人核心输出成型前结束游戏。

3.png

贴士 

你的e打中对手后,炮台会直接射激光,是一个很关键的小爆发 

大招会重置小技能cd 

小炮台可以挡技能,比如莫甘娜的q,瞎子的q(有的时候可以救你一命) 

当对面阵容突进很多的时候可以先出秒表来自保,你拿了很高的经济,你是节奏带领者,你不能够什么都不做就白给。甚至可以在团战打起来之后再出现都可以 

一般来说主w副q,但是当队伍却少控制的时候,可以副e会有奇效(往往缺少控制的阵容不会缺伤害) 

当你的队伍ap过多时不建议使用大头 

相关阅读:s9世界赛,大头,黑默丁格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