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全球总决赛失利 Canyon承认队伍需要改变以应对未来挑战

时间:2023-11-01 10:5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K全球总决赛失利 Canyon承认队伍需要改变以应对未来挑战

在DK以0比2不敌KT止步2023全球总决赛16强后,队伍的打野选手Canyon接受了外媒的采访。在采访中,Canyon坦诚地表达了对本次比赛失利的遗憾,并认为队伍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需要进行一些改变以应对未来的挑战。

文章头图副本.jpg

当被问及比赛后的心情时,Canyon表示:“说实话只留下了遗憾。我产生了‘如果今年我打得再好一点就能取得更好的成绩’的想法。”

在另一个问题中,Canyon谈到了今年Deft选手加入DK之后,队伍的变化。他强调,尽管Deft的加入引起了更多关注,但队伍的打法风格并没有因为他的到来而发生改变。相反,Canyon认为,目前最重要的改变应该是更好地适应每个比赛的版本。

当被问及自己的状态时,Canyon承认:“有了神话装备之后,出装的多样性消失了,所以打野位很难进行新的创造或者选用一些特别的英雄。我认为最近很难那样做。”这似乎暗示着Canyon对自己的创造力有所保留,并且对现有的游戏环境感到沮丧。

关于今天的BP(游戏内选人环节),Canyon表示:“说实话我认为BP层面彼此都有得打,只要我们打得好就能赢。只是我们的实力逊于KT才输掉了比赛。”这表明他认为今天的BP做得还可以,但最终的输赢取决于游戏内的表现。

当被问及为什么DK在与KT的对战中表现不佳时,Canyon提到了KT利用小龙的心理战以及地图资源地形的能力:“他们很擅长利用地图资源的地形来进行心理战,以此创造利好自己的团战。”尽管如此,Canyon也表示他们在比赛开始前已经预料到了这一点,认为他们应对得还不错,但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这让他感到非常遗憾。

最后,当被问及他是否认为需要在队伍或个人层面上做出改变以应对未来的挑战时,Canyon毫不犹豫地表示:“最近两年,我认为我没有取得任何成绩,我确实觉得需要给予自己一些变化。”他的这一回答暗示着他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并愿意在队伍和个人层面上做出改变以提高自己的表现和队伍的成绩。

以上是《DK全球总决赛失利 Canyon承认队伍需要改变以应对未来挑战》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DK,全球总决赛,Canyon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