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rzan分享LNG晋级八强心得 皇子配合队友优势明显

时间:2023-11-01 10:5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arzan分享LNG晋级八强心得 皇子配合队友优势明显

在2023全球总决赛的激烈竞争中,LNG通过战胜强大的KT,成功晋级淘汰赛阶段。近日,LNG的打野选手Tarzan接受了我们的专访,分享了他们在晋级过程中的心得和感受。

文章头图副本.jpg

Q:晋级淘汰赛,现在的心情怎么样?

Tarzan:打的对手(KT)其实很强,所以今天我们也准备了很多东西,结果是赢了所以就很开心。

Q:接下来就是更加激烈的淘汰赛阶段,队伍还需要做出怎样的调整?

Tarzan:要好好训练了。

Q:现在皇子这个英雄的选取率比较高,这个英雄目前的优势是什么?

Tarzan:皇子英雄优点是AD打野里面就很好配队友吧。

Q:接下来的阶段比较期待遇见谁?

Tarzan:就遇到谁我们都很有信心吧。

Q:有什么好吃的可以推荐给来到这边的粉丝们?

Tarzan:烤肉和炸鸡。

(注:该采访日期为27日,在29号晚上公布了八强抽签结果,LNG将交手T1。)

以上是《Tarzan分享LNG晋级八强心得 皇子配合队友优势明显》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Tarzan,LNG,八强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