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点评S10决赛图书馆 强迫别人没有意义

时间:2020-11-03 13:51 作者:电竞大事件esport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韩媒点评S10决赛图书馆,强迫别人没有意义

2020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已经结束了,DWG在时隔三年后帮助LCK重新捧回了冠军奖杯,然而这场BO5在赛后也引发了大量的吐槽和争议,吐槽的点其实有很多,首先是开幕式上那个吓人的KDA女团,因为与原版MV出入太大,真的有点拉,其次就是关于总决赛现场的“图书馆”事件。

关于这个图书馆事件,其实国内有些到现场的观众在赛后也是放出了自己录制的视频,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夸张,虽然掌声确实比较少,但也没有像传言中说的那样“一点没有”。近日,韩媒也是以漫画的形式吐槽了这次的图书馆事件。

韩媒在文中写道:

通常,“图书馆”一词在英雄联盟比赛中是带着一定讽刺意味的。这不仅意味着现场是一个安静的体育场。讽刺的是,现场的观众并没有对另一支队伍给予“尊重”,甚至没有发出任何祝贺或呼喊声,而是一种彻底的漠视-漠不关心的态度。可能是因为心情低落吧,在上海的这次S10决赛中,我感到异常冷漠。

当然,强迫对方战队的粉丝发出和主队一样的欢呼是不合理的,我们不能因此而产生愤世嫉俗之心。但是我想,应该以更加亲切的心情,向战胜自己队伍的选手稍微表现出一点起码的敬意吧?比赛本身是一件快乐的事情,这次世界赛能在如此条件下拥有现场观赛很不容易,还是说我们要求太多了?

2021年的世界赛依旧会在LPL举行,在过去两年中一直统治世界的LPL队伍可能以今年为起点,明年变得更强大。而且也有可能在决赛中面对另一支队伍,如果发生这种情况,那将是一个很好的消息,希望到那个时候的掌声都会比今年更大。

——————

关于这件事,其实在包括韩国、北美以及欧洲等多个地区都引发了关注,虽然我们极力地想解释,但好像又没啥说服力,毕竟很多人只相信自己所听到或者看到的事情,今年确实在这种特殊情况下能进行举办现场观赛已经很难得了,明年比赛还在我们这里,只希望那个时候,我们可以做得更好。

相关阅读:韩媒,S10,图书馆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