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报道EDG晋级S11决赛 网友大赞排面拉满

时间:2021-11-03 13:34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闻报道EDG晋级S11决赛 网友大赞排面拉满

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半决赛阶段已于北京时间10月31日结束,LPL一号种子EDG战队作为LPL唯一的希望,在昨晚3-2击败LCK二号种子GEN,成功同LCK一号种子DK会师决赛。EDG不但队史第一次闯入S赛的决赛,而且还喜提“央视认证”,赛后央视新闻的官方微博、哔哩哔哩官方账号都报道了EDG晋级S11决赛的新闻,令粉丝们纷纷惊呼:什么是“国电”啊?

央视新闻B站官方账号新闻内容:

【中国战队EDG晋级英雄联盟决赛 将与韩国战队DK争冠】在冰岛雷克雅未克进行的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于当地时间10月31日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代表中国LPL赛区出战的EDG战队鏖战五局3:2淘汰GEN战队挺进决赛,再次刷新队史最好成绩。EDG是四强中唯一的非韩国LCK赛区队伍。在率先进行的另外一场半决赛中,卫冕冠军DK战队3:2战胜“三冠王”T1。来自中韩两个赛区的头号种子将在11月6日的巅峰之战中一较高下。

央视新闻官方微博正文内容:

【中国战队#EDG晋级英雄联盟S11决赛# 棒!】当地时间10月31日,在冰岛举行的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结束了半决赛的争夺,代表中国LPL赛区出战的EDG战队3:2淘汰GEN战队挺进决赛,刷新队史最好成绩!EDG是四强中唯一非韩国LCK赛区的队伍,将与韩国战队DK争冠。加油!

评论区的网友和粉丝们纷纷称赞EDG这次终于打出了LPL赛区的气势和风采,EDG曾经被网友们调侃的称呼“国电”此刻也被赋予了别样的意义,在打破“S赛止步八强”的魔咒后EDG已经完成了蜕变,于S11半决赛鏖战五局淘汰了LCK老牌劲旅GEN,准备向着队史第一座、LPL第三座S赛冠军奖杯发起最后的冲击!

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1月6日晚上演巅峰对决——LPL一号种子EDG迎战LCK一号种子DK!这是S赛史上的第五次“中韩对决”,前四次中只有S2的TPA战队击败AZF夺冠,S3、S4、S10三届世界赛决赛中LPL对上LCK都遗憾落败,不知道今年EDG能否帮助LPL摘得桂冠,让我们一起为EDG加油吧!

相关阅读:新闻,EDG,S11,决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