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ovy凌晨排位赛抱怨网络糟糕 拳头已解决问题

时间:2023-11-03 09:33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Chovy凌晨排位赛中抱怨网络糟糕 拳头官方已解决网络问题

近日,有韩媒记者爆料,GEN战队的中单选手Chovy在凌晨的排位赛中抱怨网络状况糟糕。就在前不久,T1俱乐部的经理也曾发文抱怨釜山酒店的网络环境极差,Chovy转发并为T1声援。据报道,拳头官方已经派遣专员解决了网络问题。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然而,据韩媒记者Ashley Kang的报道,Chovy在今天的凌晨Rank单排中,他曾在游戏对话中输入了以下内容:“啊!”、“认真的么?”以及“这网络问题,弄得我想要骂人!”在这场游戏中,Chovy选出了岩雀,打出了4-5-8的战绩,这局游戏进行了31分半;而Chovy是在这局比赛第15分钟时打字吐槽网络情况。

无论是Chovy还是其他职业选手,网络问题都是他们比赛中面临的巨大挑战之一。良好的网络环境对于选手们的发挥和比赛的公平性至关重要。希望拳头官方能够继续关注并解决类似的问题,为职业选手们提供更好的比赛环境。

以上是《Chovy凌晨排位赛中抱怨网络糟糕 拳头官方已解决网络问题》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Chovy,排位赛,网络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