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ven离开C9 寻求重回AD位的机会

时间:2023-11-03 09:3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Zven离开C9 寻求重回AD位的机会

在经历四年的辛勤付出和无数美好的时刻后,C9战队的辅助选手Zven已经离开了队伍。他在个人Twitter上宣布成为自由人,并透露了一个令人感兴趣的消息:他希望转回AD位。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Zven自S3出道以来,职业生涯辗转多队,曾担任SK、Origen、G2、TSM等队的AD。2019年,他加盟C9,开启了长达四年的C9生涯。在2021年,他与老队友Perkz一起在A组送走了FPX晋级八强,随后转型辅助。然而,尽管他在辅助位置上发挥出色并赢得了众多粉丝的喜爱,但Zven仍希望重返AD位。

在Zven的离队声明中,他提到:“在经历了很多美好时光,拿到四座冠军奖杯的四年后,我在C9的时光已经来到了重点。现在我是一名自由选手并且希望能在2024年找到队伍。”可见他对C9的感激之情以及对自己未来的期待。

作为一名有着丰富经验的AD选手,Zven的转型无疑给其他战队提供了更多选择。他的加入将为战队带来更多的战术选择和变化。这也让许多观众对Zven的未来充满了期待。

让我们祝愿Zven在未来的道路上一切顺利,并期待他在AD位上的精彩表现!

以上是《Zven离开C9 寻求重回AD位的机会》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Zven,C9,AD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