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被淘汰队员绝望 Faker手抖走下神坛

时间:2019-11-04 10:00 作者:游有王木木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KT被淘汰队员绝望,Faker手抖走下神坛

11月3号英雄联盟S9半决赛,由G2战队对抗SKT战队。前两场比赛双方各有胜负,而第三场比赛SKT战队的表现异常糟糕,Faker瑞兹有点梦游,Teddy卡莎团战飞脸暴毙,Effort女坦也成为队伍突破口。可以看出G2战队对于兵线运营的理解非常深,能压得SKT战队喘不来气。

于是SKT战队在生死战决定冒险,辅助位置要换人!SKT夏季赛上Mata总是吃瘪,上Effort反而能赢,因此Mata被网友戏称为“内鬼”。但Mata作为S4冠军辅助,经验还是比较老道的,他能指挥SKT带回原有状态吗?让我们看看第四场比赛的双方阵容!

G2战队选用了奥恩、奥拉夫、辛德拉、女坦、酒桶;SKT战队选用了吸血鬼、蜘蛛、奇亚娜、韦鲁斯、泰坦。

1 (1).jpg

开局G2双人组帮奥拉夫入侵野区,两边互换野区。而G2双人组抢二级以后,亚索直接E脸套虚弱,逼出了韦鲁斯的闪现,酒桶再E闪将其打残。此时G2奥拉夫绕后越塔,丢出斧子拿下了韦鲁斯的一血!

1 (2).jpg

之后G2奥拉夫想偷水龙,却被SKT蜘蛛发现了。最终SKT吸血鬼果断交出TP,保着蜘蛛击杀奥拉夫,再接手水龙。9分钟G2奥恩试图单杀吸血鬼,大招逼出了对方的闪现。此时Faker奇亚娜及时赶到,收下奥恩的人头。

11分钟G2奥拉夫游下,酒桶先手大招配合亚索怼韦鲁斯,但SKT蜘蛛刚好反蹲在草丛里,集火强杀亚索,G2奥拉夫再砍死韦鲁斯。随后双方TP支援混战,G2辛德拉强行追击吸血鬼,大招却被秒表躲过。最终Faker奇亚娜赶到战场,配合队友反打,SKT战队打了一波1换3的团战。

1 (3).jpg

14分钟SKT战队在中路埋伏,Mata泰坦海克斯闪现加大招,击飞了G2辛德拉,让SKT蜘蛛收下人头。17分钟Faker奇亚娜入侵野区,逮住了G2亚索。同时SKT泰坦在中路大招出手,配合队友越塔强杀辛德拉,推掉中路一塔。

19分钟G2战队推掉中路一塔,酒桶绕后大招开团却被蜘蛛飞天躲过。之后双方陷入混战,Faker奇亚娜在河道落单,被奥拉夫怼脸,无法收割残局。最终G2辛德拉丝血拉扯,帮助队伍打出了一波2换4的团战!

1 (4).jpg

20分钟SKT泰坦在中路被击杀,随后SKT队员想要进野区做视野,却被奥恩开团,G2奥拉夫换掉了SKT蜘蛛奇亚娜。23分钟G2战队在中路逼出了泰坦的闪现,奥恩大招开团,亚索入场强收泰坦人头,但自己也只剩丝血。此时SKT吸血鬼入场无人可挡,团灭G2战队,再拿下大龙!

1 (5).jpg

27分钟SKT战队带着大龙BUFF分推,但泰坦强行开团,先被打成残血。随后双方陷入混战,Faker奇亚娜入场时机很差,大招没推好,SKT吸血鬼被集火强杀。最终G2战队打出了一波3换4的团战,守住高地。

30分钟SKT泰坦在河道被开,差点被秒,双方互换了一波技能。随后Faker奇亚娜在中路闪现大招,却没能秒杀亚索。此时G2战队想要反打追击,Faker奇亚娜却与队友脱节,为了拆眼位,导致自己出现在一个很尴尬的位置,原地隐身也难逃一死。最终G2战队连杀奇亚娜蜘蛛,再拿下大龙!

1 (1).gif
1 (6).jpg

此时导播给到Faker镜头,我们可以看到Faker的情绪有点激动,整理头发的时候,手抖得非常严重!现场解说管泽元看到这一幕以后,当场表示自己有点动容,很久没看到李哥有这种情绪化的举动。赛后管泽元难以释怀,又重新发了一条微博感慨道:“神也会老!”

1 (7).jpg
1 (2).gif

34分钟G2战队带着大龙BUFF分推,卖掉亚索,推掉下路高地。随后SKT战队反推中路高地,解说都以为G2战队要忍气吞声了。没想到G2战队非常莽,在亚索还没复活的情况下,冲出高地以四打五,强行怼死蜘蛛。随后SKT战队试图反打,韦鲁斯却被奥恩限制住了,G2亚索复活出来收割四杀,直接一波推平基地,赢下了比赛的胜利!

Caps辛德拉很残忍,一边拆家一边技能清兵,感觉他的每一下普攻都打在了SKT队员的心上。此时SKT队员神情沮丧,一脸绝望,打野Clid甚至捂住了自己的双眼,不忍再看屏幕,只求对手给他一个痛快!

1 (8).jpg
1 (3).gif

历年来SKT世界赛成绩最差为亚军,而今年S9世界赛SKT战队止步四强,刷新最差战绩记录。SKT战队换上辅助Mata之后,指挥依旧没多大进步,兵线运营还是玩不过G2战队。除了上野以外,其他三个队员的表现很差,特别是Faker的失误非常显眼。

Faker四场比赛对线都没打赢Caps,从对线、游走、团战输出、生存、后期单带、决策等方面都不如对方,全方位被Caps完爆,梦回MSI世界赛!Faker这一把奇亚娜前期游了三波,但没能带起更好的节奏,团战被奥拉夫盯着,基本做不了事,反而落单送人头,导致SKT战队被翻盘。

1 (9).jpg

Faker已经慌得手抖了,相信他也是挺自责的。赛后“李哥状态”与“Faker手抖”的关键词都登上了微博热搜前排,引起了网友的热议,甚至有网友喊着让Faker退役。看来Faker真的老了,再强的男人也禁不住岁月的流逝,他在本届S9世界赛中彻底走下神坛,已被后来者Caps所超越!Faker年龄已经有点大了,他的比赛估计也是看一场少一场了,还是希望大家都能对他更加宽容吧!

1 (10).jpg

G2战队确实是一个实力强劲的对手,团战打架不下LPL,兵线运营压制LCK,感觉他们还有很多套路没有使出来。希望接下来FPX战队能好好备战,在总决赛中击败强敌G2,为LPL赛区重新捧回一个冠军吧!

相关阅读:SKT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