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台新措施 Karsa有望不算外援

时间:2019-11-05 11:23 作者:飘向北方丶 来源:Score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出台新措施 Karsa有望不算外援

据央视体育报道,**出台《关于进一步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措施》,其中25、26条涉及体育相关内容。

25.欢迎中国**运动员来大陆参加全国性体育比赛和职业联赛,积极为中国**运动员、教练员、专业人员来大陆考察、训练、参赛、工作、交流等提供便利条件,为中国**运动员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杭州亚运会提供协助。

26.中国**运动员可以内援身份参加大陆足球、篮球、乒乓球、围棋等职业联赛,符合条件的中国**体育团队、俱乐部亦可参与大陆相关职业联赛。大陆单项体育运动协会可向中国**同胞授予运动技术等级证书。欢迎中国**运动员报考大陆体育院校。

**出台新措施 Karsa有望不算外援
**出台新措施 Karsa有望不算外援

措施公布的项目为足球、篮球、乒乓球、围棋等传统体育项目,电竞项目未确定有否入选。

目前在LPL赛区效力的LMS选手有Karsa,RD,Maple和SwordArt,但如果LPL联赛入选第26条措施当中,则以上四人的身份不算外援,那么他们所在的队伍将有更大空间去提升竞争力。

另一方面,LMS联赛即将并入PCS联赛,但他们联赛中不乏优秀选手,例如JT中单Fofo。在这个转会期,他们会否选择加入LPL赛区,亦或是留守PCS联赛?

转会期后见分晓。

相关阅读:Karsa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