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ps采访:下周我会尽我所能将FPX送回家

时间:2019-11-05 11:26 作者:超凡电竞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Caps赛后采访:这周身体有些不适,下周我会尽我所能将FPX送回家

Caps赛后采访:这周身体有些不适,下周我会尽我所能将FPX送回家

G2电子竞技俱乐部在2019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半决赛中击败了SKT,扬帆前往巴黎参加最后的决赛。如果G2可以在决赛中击败FPX,那么他们将成为英雄联盟历史上第一支获得全年“大满贯”的队伍。赛后,Caps选手接受了现场主持人Sjokz的采访:

Q:请告诉我当你在最后点掉对手基地的那一刻,你的内心在想什么?击败SKT并且连续两年闯入了世界赛决赛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Caps:说实话今天的比赛太疯狂了。尤其是最后一局比赛,我们落后太多了,我们尝试着去击杀对方一次好让我们重新回到游戏。当最后Pekrz亚索拿到四杀以及我TP到对方高地的时候我们终于成功了。是的,我真的很高兴(笑)。

Q:我希望你能听到我说话(现场粉丝欢呼声很大)。我很高兴你们能最终获胜,因为这两场比赛看起来非常的接近。似乎很多时候你们都得寻找翻盘的道路,告诉我们在比赛中你们的压力吧?

Caps:我认为SKT看上去真的很强。所以我们真的打的非常紧张。是的,我们之前和他们交手过,很明显,和Faker对上的时候我真的会有些紧张。我们只是想拼尽全力,最终我们获得了胜利(笑)。

Q:现在的Caps,去年,你也处在一个相似的位置。去年的你也进入了决赛,不幸的是,对于您和FNC而言,与iG的那场比赛让人失望。你认为今年参加决赛有什么不同,以及今年你会如何让冠军奖杯留在欧洲?

Caps:现在我们还有一周的时间,我们会尽全力做到最好。这周我的身体有些不适,所以我向我的队伍保证,如果他们今天能够carry我,那么下周我就会carry他们。所以,下周我会尽我所能,然后将FPX送回家。

Q:Caps,最后一个问题。我将给你一次向台下观众们交流的机会,不过他们现在的欢呼声真的很大。Perkz上周曾经说过,当台下爆发欢呼声的时候,你们其实很难注意力集中。现在你想对观众们说些什么,以及如何向他们的支持表示感谢呢?

Caps:说实话,我已经来马德里打了3次比赛,台下的观众们总是很疯狂。巴黎的观众们需要付出非常非常大的努力才能与你们竞争。非常感谢你们!

相关阅读:Caps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