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1决赛媒体发布会 Meiko希望我们3-0拿下胜利

时间:2021-11-05 10:23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11决赛媒体发布会 Meiko希望我们3-0拿下胜利

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1月6日晚8点进行,LPL、LCK两大赛区的一号种子EDG、DK强强对话冲击冠军!11月4日凌晨拳头官方召开了S11决赛的赛前媒体发布会,EDG、DK两队选手及教练组接受了现场媒体的采访。

Q:LPL赛区用皇子拿出了很好的成绩,如何看待这个英雄,你们将对此做出怎样的应对?

DK监督kkOma:首先我认为每个赛区都有自己喜欢的一套体系,他们在考虑的时候会有自己的方向以及是否适合自己队伍的风格,在我看来皇子这个英雄确实很适合他们,我们目前也正在讨论要如何对应这个点。

Q:互相评价下对方的中单选手吧?

ShowMaker:Scout的英雄池很深,操作也很优秀。

Scout:ShowMaker选手的英雄池很深,打得也很厉害,所以要好好准备对上他吧。

Q:即将和曾经在VG共事的Maokai教练在世界赛对决,想听一下你的心情?

kkOma:去年我第一次在LPL工作遇到了Maokai教练,我们之间有非常多的美好的回忆,这次能够在世界赛舞台相遇我觉得是一件非常神奇的事情。

Q:这次可能是你最后一次职业比赛,你现在的心情如何?

Khan:这非常有可能是我的最后一次舞台了,所以我想打出一个很好的结果,为了能有一个好的结果,我会认真准备这个过程。

Q:之前Viper选手表示你是他很大的动力,对你给予很高的评价,那么你是如何评价Viper选手的?

Ghost:首先Viper选手是很厉害的的选手,其他部分都很优秀,尤其是他打游戏打得很聪明,以及他的操作很厉害。

Q:预测一下决赛的比分吧?

kkOma:3-1吧,这是我们全体的意见。

ShowMaker:3-0,因为之前打过BO5了,打太多场是一件太累人的事情。

Q:此时你们为了决赛心情如何,和去年相比有什么不同?

Canyon:在准备决赛的过程中我非常紧张并且期待的,和去年相比最大的不同是,去年最大的目标是夺冠,今年的目标是继续守卫我们的冠军。

Q:对于DK的预测(3-1;3-0)你怎么看?

Meiko:我打了两个BO5嘛,打了十盘感觉也蛮累的,我觉得决赛3-0吧,对!

(现场记者:我可以补充一下嘛,请问这个3-0是指EDG 3-0 DK吗?)

Meiko:那不然呢?(笑)

Q:现在面对DK,来放一句狠话来表达自己夺冠的决心?

(EDG队内:田野来,队长来;Meiko:我刚说了啊,到底谁来嘛?Jiejie:你来个更狠的~)

Meiko:就像我刚说的嘛,打太久确实蛮累的,希望我们能3-0轻松拿下吧。

Q:妖姬相比其他刺客英雄的优点在哪里?

Scout:首先是妖姬的容错率比较高,然后还有位移,然后还有poke的作用吧。

Q:之前ShowMaker选手曾经接受采访表示Viper选手很厉害,那么这次终于能在决赛舞台相见,两位有什么想对彼此说的话吗?

ShowMaker:希望我们能好好表现,有一个好的结果。

Viper:希望我们共创一场美好的、帅气的赛事,然后都有一个美好的结果。

Q:为什么今年世界赛EDG的表现这么猛?

Jiejie:可能第一次打世界赛,不用顾忌太多吧,就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好了。

Q:第五次带队来到总决赛心情如何,作为教练成功的秘诀是什么?

kkOma:首先我并不觉得我是一个很成功的教练,我只是觉得自己很努力然后运气还不错,这次DK非常有望拿下2连胜,希望DK能够在决赛舞台赢下比赛,拿下属于自己的二连冠。

Q:这也是你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年,如果今年拿到冠军,你想如何庆祝呢?

Khan:我是比较积极的人,我觉得有的东西不用想得太长远,还是要注重当下,我觉得我们把眼下的事情做好就可以了。

Q:你在2017年就加入DK,当时有想过队伍会这么成功吗?你一直以来的动力是什么呢?

BeryL:其实我是没有仔细想过的,我好像就是这样一直活着的。

Q:你们觉得EDG必须要做到什么才能击败DK?

Viper:我们要做的事情就是要表现好,把我们的状态提升上来。

Meiko:在团队协作方面吧,要比之前做的更好。

Q:去年你的庆祝方式很特别,今年如果夺冠你会往原神里充多少钱呢?

BeryL:具体的我不是很清楚,感觉是跟着心情来的。

Q:即将展开较量有怎样的感受,同时你们看中对方哪些特点?

BeryL:Meiko选手有着丰富的经验,他对各种体系很了解,英雄池很深,是我非常警惕的对象,决赛中我也会尽我所能做到最好。

Meiko:我一直能在BeryL选手身上学到蛮多东西的,包括他的英雄池比较深,然后在游走方面的时机把握得非常好嘛,这次决赛能遇到算是我蛮期待的。

Q:你陪伴EDG很久了,这次成功晋级世界赛决赛,你觉得是什么特质让你们有这么出色的发挥?

Scout:我们能走到决赛是因为我们一直在不停地进步吧,我们只要表现出我们自己的东西的话,是可以获得决赛的胜利吧!

Q:再过两周就是转会期了,你是比较有转会期的压力,还是说专注于比赛?

ShowMaker:我是属于DK战队的选手,所以我不知道为什么会问这个问题,我认为对我不会造成任何影响。

相关阅读:S11,决赛,Meiko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