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inb复盘S11打完发现不玩佐伊妖姬BP太亏

时间:2021-11-05 10:37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oinb复盘S11打完发现不玩佐伊妖姬BP太亏

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1月6日晚8点进行,LPL、LCK两大赛区的一号种子EDG、DK强强对话冲击冠军!而本届S11除了DK以外的夺冠大热,LPL二号种子FPX爆冷止步小组赛令各界大跌眼镜,近日FPX中单Doinb在赛后隔离期间首度开启直播,坦言“世界赛是我的问题,sorry,是我没打好”,并表示这个月一定要把S11热门中单佐伊和妖姬练出来!

首先Doinb表示这次S11世界赛自己要“背大锅”,并向粉丝们道歉:“世界赛是对不起,是真的我的问题,sorry,是我没打好。不要找房管了,直播间早就没有房管了,打得不好确实该被骂啊。我自己看自己也不爽,自己看自己打得也不爽,所以我觉得不好意思,真的不好意思,我的我的我的,sorry。”

随后Doinb坦言自己的问题就是英雄池不适应S11的比赛版本,还表明了练英雄的决心:“我这个月一定要把佐伊、妖姬练出来。有些人说妈呀练了又不选,为什么不选,就是玩得不好。确实练了不是没有练,我的老粉丝都知道,我说练我会继续去练,只是效果怎么样不能保证。我的阿卡丽和刀妹,唉刀妹,刀妹先不说了,夏季赛常规赛什么打得都还行,但是世界赛确实不好意思,sorry,我的。

夏季赛刚开始的时候,盲僧、破败之王我都练出来了,只是玩得不好。 佐伊我玩得不好可以理解,刚出的时候没玩,后面就放弃了,但是妖姬我一直在玩也算我的招牌英雄,后来突然就不行,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妖姬和Swift的挖掘机,他们都说我们S4、S5就是无敌。这次确实打完(S11)发现不玩佐伊和妖姬BP上太亏。后面和队友都说了对不起你们,后来想着总不能放弃嘛。”

最后Doinb下定决心苦练佐伊和妖姬:“我不是天才型的,我的优点不在操作这方面。但是可能今年我确实打得特别差,我不想讲太多东西,输了比赛说什么都是废话。电子竞技成绩说话,打得不好实力差距,打得不好就是我的问题。说这么多我也不开心,大家也不开心。所以这次打算佐伊、妖姬一定要练出来,版本改了,新赛季开始还是得玩点版本强势的英雄。

这次世界赛不知道法师英雄这么厉害,要是知道我肯定会练嘛,算了我这么说像找借口,算了我是**。后来到冰岛也练了妖姬,打训练赛时没有别人玩得好,效果没有别人好也是我的问题。我现在说这个感觉不太好,但是我相信自己。所以我觉得不管版本怎么样,不会玩就得练,我跟所有人都说是我打得不好。总结一下,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就玩到我会玩为止。”

FPX在S11小组赛中频频选出逆版本的阵容,没有打出理想效果后继续“头铁”从而饱受各界质疑,其中Doinb的全肉装刀妹、吃三路经济但团战技能全空的塞拉斯等离谱操作都被推上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众所周知Doinb的英雄池独树一帜,像S11的OP中单如妖姬、佐伊等常规法师都不在他的英雄池之中,导致FPX的BP处处受制,比赛中也难以施展拳脚。希望FPX吸取S11盲目逆版本的教训,在漫长的休赛期中好好调整状态,明年打出不辜负自己,也不会让粉丝们失望的好成绩。

相关阅读:FPX,中单,Doinb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