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第一支大满贯 还是首次S赛便夺冠?

时间:2019-11-06 10:44 作者:超凡电竞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史上第一支大满贯,还是首次S赛便夺冠?

“史上第一支年度大满贯队伍?还是第一次晋级全球总决赛就夺冠?”

史上第一支大满贯,还是首次S赛便夺冠?G2、FPX谁能成就达成?

2019全球总决赛的决赛将在LEC战队G2和LPL战队FPX之间展开。作为LCK赛区最后的希望,SKT战队在半决赛上没能战胜对手,遗憾止步。

11月3日,在西班牙马德里举行的全球总决赛半决赛中,G2以3-1战胜了SKT。每场比赛双方都展开了激烈的攻防,但在关键的团战中拿下胜利的G2,最终获得了通往巴黎决赛的门票。

G2将于11月10日在法国巴黎与FPX战队展开2019年度的终极对决,胜者将登上王座。目前G2的气势非常可怕。今年,G2在LEC赛区的联赛中全部夺冠,并且在五月的MSI赛事中也成功捧杯。如果在本次全球总决赛上也成功夺冠,那么G2将成为历史上第一个单赛季大满贯队伍。

而他们的对手FPX也不容小觑。在小组赛中以第一名晋级,在八强赛中击败首届S赛冠军、

去年亚军FNC,又在半决赛中击败去年冠军iG,士气高涨。如果在决赛中获胜,他们将成为首次晋级全球总决赛便夺冠的队伍。另外,Doinb、GimGoon等韩国选手的表现也引人关注。

另外,截止到2017年连续五次夺得全球总决赛冠军的LCK,曾经作为世界最强赛区,未能在本次全球总决赛中成功夺回王座,因此回到国内后,LCK联赛有待重新整备。

相关阅读:总决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