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yL三年三进决赛斩获两冠一亚 成为第二位双冠辅助

时间:2022-11-06 21:14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BeryL三年三进决赛斩获两冠一亚 成为第二位双冠辅助

2022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亚决赛已经在美国旧金山大通球馆圆满落幕,DRX战队书写了他们的黑马传奇,3:2力克T1夺得全球总决赛冠军,捧起了象征英雄联盟赛事最高荣誉的召唤师之杯。已经在英雄联盟赛场征战十年的老将Deft终于完成了他的最后一舞,捧起了他魂牵梦萦的冠军奖杯。而他的搭档BeryL同样是一位充满传奇与辉煌的选手,随着DRX的夺冠BeryL也解锁了一系列属于他的传奇成就,他成为了史上第四位连续三年杀进S赛决赛的选手,同时也成为继Duke以后第二位在不同战队夺得全球总决赛冠军的选手。

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BeryL跟随DWG战队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冠亚决赛,凭借与Canyon联手的窒息野辅节奏带领DWG 3-1击败SN夺得冠军。2021年DWG战队更名DK以后依然保持着强大统治力,以S10卫冕冠军身份再度杀入S11冠亚决赛,与EDG鏖战五局以后最终2:3惜败。BeryL因为在MSI与S11的低迷表现,加上个人年龄原因选择了在S11结束以后离开DK加盟DRX。离开了DK的强力队友以后他依然用S12冠军的成绩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连续三年杀入决赛斩获两冠一亚,直接追平了Wolf成为英雄联盟赛事历史最佳辅助之一。

BeryL选手虽然身为职业选手出道时间远远晚于Deft,但也是一位97年出生的大龄选手,他在2019赛季跟随DWG战队首度登上LCK的舞台,并从此以后未曾缺席全球总决赛的赛场。S9八强、S10冠军、S11亚军,BeryL凭借他独特而多样的辅助英雄池以及格外主动的游走能力与操作思路为DK(DWG)创造了丰富的战术选择,辅助蹭中线到六抢先锋的战术一度令全世界所有队伍感到头痛。离开DK以后BeryL身为一名大龄辅助,依然用自己的智慧与操作带领着队伍不断前进,最终在DRX又一次捧起全球总决赛冠军奖杯,诠释了电子竞技的魅力!

相关阅读:BeryL,决赛,辅助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