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G晋级四强 Crisp谈比赛心得

时间:2023-11-06 13:5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WBG晋级四强 Crisp谈比赛心得

在今日的英雄联盟S13全球总决赛八强赛中,WBG以优越的表现成功击败NRG,晋级四强。赛后,WBG的赛后采访中,Crisp选手对于比赛的多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文章头图副本.jpg

当被问及除了蕾欧娜,你多选保护型英雄或者法师英雄,你觉得这些选择会比开团辅助更好吗?Crisp回答道:“其实软辅的优势可能就是对线强度会更高一点,而硬辅就是能给对面一些关键英雄一个逼迫性的站位。硬辅不交技能的话,可能对面C位英雄都不太敢输出。而软辅可以提高ADC在后期的输出能力。”这表明了Crisp对辅助英雄选择的独特见解和战略思考。

在谈到GEN下路组和BLG下路组,哪个更让他害怕时,Crisp直言不讳地表示:“我觉得是GEN的下路组吧。我觉得GEN他们下路很少犯失误,就是在他们的比赛里,我几乎找不到他们下路犯的失误。”这显示了他对GEN下路组的尊重和对其稳定性的认可。

当被问及中韩队伍跟其他队伍相比,不同之处是什么时,Crisp强调了兵线理解和英雄选择的重要性:“我觉得是兵线上的理解以及英雄方面的选择,就是我们选的一些阵容都是版本比较合适的,而其他赛区的他们的理解,感觉跟LPL以及LCK都有一些差距。以及LPL和LCK的队伍会更注重兵线的管理。而我也觉得兵线是最基础也是最难的东西。”

对于WBG要晋级到决赛,Crisp认为他们需要准备更多的阵容体系,并提高团战的细节处理和大龙控制。他强调了阵容选择的重要性以及应对特定情况的能力。

在谈到NRG的EZ pick时,Crisp认为NRG是想用EZ和卡尔玛来对抗女警,因为这对组合能在前期取得线权。他还评价了EZ的优缺点,认为面对坦克时EZ处理不太好,清兵线也不是很快。

此外,Crisp还谈到了米利欧这英雄和法师辅助的优先级问题。他认为团队对这个英雄很清楚怎么去配合,而选择的阵容也很适合米利欧的发挥。他还预测在后面的比赛,硬辅的选择性可能会往下放一点,因为选到硬辅那对线可能会劣势。

当被问及时隔1468天晋级四强,心情如何时,Crisp表现得十分平静:“嗯……挺平静的吧,因为今天赛前我们觉得今天我们一定是赢面更大的一方,今天的比赛我们一定会赢下的,所以其实没有什么特别在意的地方。”

在回答第一局结束后,能看到Daeny教练在积极跟你们反馈,能分享一下当时他说了什么吗?的问题时,Crisp分享了Daeny教练的反馈:“他觉得第一个先锋我们不应该去那边,还有一点就是大龙那个时候,那个大龙其实完全可以吃掉的,但我们做的选择不是很好。因为我们有芮尔,虽然对面打野佛耶戈还活着,但其实芮尔拼惩戒的话是要优于佛耶戈的,芮尔她有个一个Q技能,可以更容易拿到大龙。Daeny教练认为我们应该这样去做的,就是不应该出去打人。”

最后,Crisp分享了WBG如何准备今日的NRG比赛:“我们今天在第一场跟第二场里都在相同的地方犯了一些错误,都是在大龙的时候。然后第一场的话,我觉得我们的游戏整体在前期的时候还是打得不够聪明。至于针对NRG的准备,我觉得他们会ban一些我们的英雄,以及他们下路的选择的英雄比较固定。”同时他也表示:“就是他们所选的英雄并不能从我们下路取得到优势,反正就是他们不管怎么选,我们下路都会有一个优势。”

以上是《WBG晋级四强 Crisp谈比赛心得》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WBG,Crisp,心得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