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美测服更新 惩戒技能门槛降低

时间:2023-11-06 14: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联盟美测服更新 惩戒技能门槛降低

英雄联盟的美测服在近期进行了一次重要的更新,其中包含了一些重要的改动,不仅涉及到了系统性的调整,还涉及到了部分英雄的改动。

文章头图副本.jpg

在系统性改动方面,最引人注目的变化是将解锁召唤师技能“惩戒”的等级要求从9级降低至3级。这一改动将极大地提高游戏的流畅性和玩家体验,尤其是对于新玩家来说。他们将能够在更早的阶段就使用到这个重要技能,从而更好地理解和适应游戏的节奏。

在英雄改动方面,本次更新对符文法师瑞兹和星籁歌姬萨勒芬妮进行了调整。对于瑞兹,他的基础攻速得到了提升,从0.625增加到了0.658。这一调整可能会改变他在游戏中的战斗风格,使他更加灵活和强大。

而对于萨勒芬妮,她的Q技能“清籁穿云”的冷却时间得到了减少。原本需要9/8/7/6/5秒的冷却时间现在变成了10/8.75/7.5/6.25/5秒。这一改动使得萨勒芬妮能够更加频繁地使用她的Q技能,从而提高了她的战斗能力和控制能力。同时,Q技能达到最大伤害的条件也从敌方已损失生命值达到85%降低到75%,这使得她在逆风局中也能有一定的发挥空间。

以上是《英雄联盟美测服更新 惩戒技能门槛降低》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美测服,惩戒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