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WBG辅助Crisp 轻松晋级四强

时间:2023-11-06 14:04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专访WBG辅助Crisp 轻松晋级四强

在昨日S13淘汰赛中,LPL赛区四号种子WBG以3-0轻松战胜NRG,成为首个晋级四强的队伍。WBG将在半决赛中迎战GEN和BLG的胜者。赛后,WBG辅助选手Crisp来到媒体间,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文章头图副本.jpg

Crisp谈到了晋级四强的心情,他表示整个比赛过程相对轻松,没有太大的压力。他还表示,队伍状态随着比赛进程逐渐提升,下一场比赛可能会展现出更好的状态。

当被问及队伍在早期瑞士轮中惨遭G2大翻盘的情况时,Crisp透露说他们在比赛后整理了队伍中的失误,并调整了团战和BP策略。

在谈到前两局选择米利欧这个英雄的考虑时,Crisp表示牛头在这个版本并不强势,他准备了很多英雄来对付牛头。

最后,Crisp向其他LPL队伍送上了祝福,希望他们都能顺利晋级。他表示,如果四强都是LPL队伍,那将是非常有趣的一天。

以上是《专访WBG辅助Crisp 轻松晋级四强》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WBG,辅助,Crisp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