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zz反思失利 未能适应LPL团战风格和速度

时间:2023-11-06 14:37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Cuzz反思失利 未能适应LPL团战风格和速度

在S13八强淘汰赛第三日赛程中,LPL的一号种子JDG成功击败了KT,进军四强半决赛。在比赛失利后,KT的打野选手Cuzz接受了媒体采访,分享了他对这场比赛的反思。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评价整场比赛时,Cuzz坦言:“因为比赛输掉了,觉得自己是失败者。虽然不是以0比3毫无还手之力的方式输掉,但失败的事实并没有改变。”当被问及是否有遗憾时,他回答道:“第2、3局好像输得太容易了,如果从第3局开始就活用蔚的话会怎么样呢?LPL确实偏好于猴子,应该要更加注意这点的。而且LCK和LPL的风格确实不同,很遗憾没能完全跟上LPL的团战风格和速度。”

在回顾第一局的胜利时,Cuzz表示:“我们所预想的BP构图100%实现了,因为对此做了充分的准备,所以很轻松地获胜,当然也很有自信。”当被问及Ruler在大龙处的名场面时,他解释道:“当时正在准备大龙,情况记不清了,但好像没有惩戒。因此尝试一边打大龙一边展开交战,而辛德拉为了能打出控制,正在寻找站位而发生了事故。如果打得再沉着点,可能会出现不同的结果,但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非常遗憾。”

总的来说,Cuzz对这场比赛的失利进行了深入反思,认识到了自己在适应LPL团战风格和速度方面的不足。他表示明年如果有机会,希望能更好地适应LPL的风格并掌握主导权,打出更精彩的比赛。

以上是《Cuzz反思失利 未能适应LPL团战风格和速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Cuzz,LPL,团战,速度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