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ING 专注每一步踏实迎战四强赛

时间:2023-11-06 14:4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MISSING 专注每一步踏实迎战四强赛

在2023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八强赛中,JDG以3-1的比分战胜KT晋级四强。赛后,MISSING接受了媒体群访。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在采访中,MISSING表示他们不会过于关注对手是谁,而是会踏实做好每一步的准备。对于可能的四强对手T1,他表示如果真的遇到T1,他们会像去年一样准备好并尽力取得胜利。

当被问到LPL四支队伍进入四强的可能性时,MISSING认为可能性是50%,因为两支队伍都是非常强的队伍。他同时表示,如果下路双人路能够配合好,AD选手Ruler能够得到更多资源和支持,他将有更多的机会展现自己的实力。

在谈到最后一局看到炮车推掉水晶的感受时,MISSING表示感觉很crazy、很惊讶,也很开心。他表示这局比赛的胜利对他们来说非常重要。

对于被看好的因素,MISSING认为这不会影响他们的比赛走向。他们不会被外界的看法所影响,而是会专注于做好自己,尽全力去赢下每一场比赛。

对于KT连放几把洛给自己这个问题,MISSING表示洛在BP上面也预料到他们会一直给。他表示四局当中最满意的一局应该是第三局。

最后,当被问到在追求大满贯及创造历史的这条道上,他们的感受如何时,MISSING表示他们不会刻意去想大满贯这件事,而是会踏实走好每一步。他认为世界赛的队伍都是非常强的,谁也说不好下一场是赢还是输,他们能做的就是打好自己。

以上是《MISSING 专注每一步踏实迎战四强赛》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MISSING,四强赛,JD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