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决赛也能100%胜率 赛季末的最终Boss

时间:2017-11-07 13:39 作者:岁月记忆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S7世界总决赛的落幕,三星最终以3-0击败神话王朝SKT,时隔3年三星再次重回巅峰,然而这次世界总决赛中,玛尔扎哈连续三场出现,足以证明这个英雄的强势,职业选手都在用蚂蚱属于非Ban即选的存在,绝对是S7赛季末大家上分必备英雄。

攻略前言:

big90005.jpg

随着S7世界总决赛的落幕,三星最终以3-0击败神话王朝SKT,时隔3年三星再次重回巅峰,然而这次世界总决赛中,玛尔扎哈连续三场出现,足以证明这个英雄的强势,职业选手都在用蚂蚱属于非Ban即选的存在,绝对是S7赛季末大家上分必备英雄。

S7世界总决赛回顾

QQ图片20171106084317.png

在SSG对阵SKT的第一场中,SSG就拿出了中单蚂蚱,蚂蚱在增强之后一直属于版本T1级别的法师,然而在世界总决赛中蚂蚱的登场也是又很大风险的,毕竟没有位移是致命缺陷。

1.gif

然而在第一局中前期双方都势均力敌,但是在大龙这波团战中打开了僵局,SSG强开大龙,此时SKT打野酒桶准备抢大龙,利用E技能位移,直接被玛尔扎哈大招压制,但是最终还是被SKT抢掉大龙,然后SSG打出了一波0-4的战绩,最终拿下第一场比赛。

QQ图片20171106084403.png

在SSG赢下一局之后,第二局SSG中单还是选择了玛尔扎哈,然而意外的是Huni竟然拿出了亚索,亚索在世界总决赛的首次登场也让大家兴奋不已,但是最终结果并没有意想中的那样。

2.gif

在第二局小龙这波团战,SKT维鲁斯在小龙处被包围,此时玛尔扎哈闪现穿墙接大招压制,配合队友击杀瞬间带走维鲁斯,从而轻松拿下这波团战胜利,最终SKT被SSG碾压输掉了第二局。

QQ图片20171106084451.png

然而在SSG和SKT的对决时,SSG依旧还是中单玛尔扎哈,这里笔者想吐槽一下(已经连续两局了为什么不Ban掉玛尔扎哈呢),也许职业选手的想法我们不能体会,但是结局还是令人难忘。

5557.gif

在第三局比赛中SKT前期取得优势,但是在这一波大龙团战中SSG强开大龙,例如在第一场对决中,SKT打野想继续抢龙,但是依旧被玛尔扎哈大招压制,这次SSG凭借拿下大龙,最终拿下比赛。

玛尔扎哈究竟强在哪?

Q技能:

QQ图片20171106101544.png

玛尔扎哈的Q技能拥有沉默效果,沉默可以打断很多技能,无论是在前期还是后期团战中,沉默使用好了都会给敌人造成巨大的压力

E技能:

QQ图片20171106093559.png

玛尔扎哈依靠E技能清线能力非常出色E技能拥有持续伤害,并且出了大面具和冰杖以后持续的伤害非常可观,在E技能持续伤害时击杀任何一个目标都会将E技能转移到下一个目标身上,特别在团战中击杀一个残血英雄,E技能转移到下一个英雄依旧造成持续伤害。

大招:

QQ图片20171106093549.png

玛尔扎哈的大招压制属于非常霸道的技能,并且现在玛尔扎哈的大招召唤师技能净化是解除不了压制的,众所周知水银饰带可以解除玛尔扎哈的大招,但是依旧解除不了大招的伤害,并且水银饰带需要1300的金币,也会影响英雄前期经济,一般都会最后选择,从而在前中期团战玛尔扎哈大招几乎是无解的

QQ图片20171106102102.png

在韩服的数据中,玛尔扎哈已经连续统治了多个版本,然而在这次世界总决赛中SSG三场对局都选择玛尔扎哈,足以证明这个英雄有多强势,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肯定会被削弱,所以在赛季末即将结束时,玛尔扎哈绝对是上分必备英雄

天赋和符文推荐

QQ图片20171106102759.png

天赋选择18-0-12.凶猛系点出巫术增加技能伤害,揭示弱点配合玛尔扎哈大招压制提升友军伤害,战斗关注增加持续伤害,冥火之触增加技能持续伤害,坚决系点出愈合增加线上回复能力,老兵增加生命值,洞悉减少召唤师技能CD,这一套天赋可以让玛尔扎哈伤害最大化。

QQ图片20171106102838.png

符文选择红色9个法穿,黄色9个成长生命值,蓝色3个魔抗和6个冷却,大精华3个法强,如果对线AD英雄时把黄色换做护甲即可。

六神装推荐:

QQ图片20171106103015.png

法穿鞋增加技能伤害,鬼书提升玛尔扎哈法强的同时,20%的冷却和被动效果都可以增加吗玛尔扎哈输出能力,大面具造成百分比伤害非常合适玛尔扎哈,冰杖增加生存能力的同时减速效果增加持续输出,帽子增加大量法强提升伤害,最后出法穿杖提升技能伤害,这一套装备玛尔扎哈伤害非常可观。

玛尔扎哈核心玩法:

23.gif

玛尔扎哈前期主要以发育为主,但是由于E技能清线能力非常快,最好利用普攻来补刀,利用E技能消耗对手,否则压线很容易被敌方打野Gank,从而影响自己发育,当发育到6级之后可以沟通打野来Gank,有大招的玛尔扎哈配合队友可以轻松击杀对手,或者观察地图进行游走帮助队友建立优势为团战做准备。

在后期团战中,玛尔扎哈主要和ADC一起输出敌方前排,沉默角度掌握好可以给对手造成巨大压力,当团战开启时敌方英雄突进时利用大招来压制对手配合队友击杀即可,或者当敌方输出走位不慎可以利用闪现先手配合队友击杀,但是容易被集火,所以根据局势来选择,只要合理运用玛尔扎哈Q技能的沉默和大招压制,那么即可轻松获取游戏胜利。

结束语

big90006.jpg

玛尔扎哈在世界总决赛的表现足以证明这个英雄有多么强势,并且也是连续多个版本的T1级别法师,属于非Ban即选的存在,S7赛季末是大家上分必备英雄。

相关阅读:S7总决赛,玛尔扎哈,ssg,skt,全球总决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