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 VS LNG的八强赛达到300万观众

时间:2023-11-07 15:0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1 VS LNG的八强赛达到300万观众

刚刚结束的S13全球总决赛八强赛中,一场由LNG对阵T1的比赛吸引了高达3006999的海外观众观看,这一数字创下了本次世界赛观赛人数的最高纪录。更重要的是,这场比赛还打破了电竞赛事史上的纪录,成为观赛人数最多的一场四分之一决赛。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这场比赛的火爆程度可见一斑,而观众们的热情也为电竞产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随着电竞产业的不断壮大和全球观众的广泛参与,未来的电竞赛事无疑将更加精彩和激烈。

作为电竞产业的一员,我们期待着更多精彩的比赛和更多观众的参与,共同见证电竞产业的蓬勃发展。

以上是《T1 VS LNG的八强赛达到300万观众》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T1,LNG,八强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