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族**官博娘离职:虽有遗憾绝不回头

时间:2017-11-08 10:27 作者:星海骑士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NG官博娘离职后声明。

在今天下午皇族微博发表新公告称将解雇旗下内容负责人之后,皇族内部的斗争也愈演愈烈,今日,原皇族俱乐部官博娘发表了微博,并表达了自己的个人观点。

皇族原官博娘:虽很有遗憾 头也不回

原文如下:

官博下午发的声明,开口就提“没有成绩,原本连呼吸都是错的。”

我TM真是心疼看到微博的粉丝和队员。

首先,我们虽然没有去鸟巢,但是我们靠自己的实力打出了成绩,队员们尽力了,赛后粉丝们也都非常理智,分析问题,但少有责怪,更遑论原本连呼吸都是错的这种说法;

其次,这件事情和成绩没有任何关系,甩锅给队员的智商,还说被粉丝喷的不能呼吸……

这危机公关做的,我真的是替这位接手的人以及审核的人感到担忧。

说点正经的。

1、

今年春节大年三十,晚12点,大家在过年,我们在渡劫,我们新媒体群炸了,因为微博异地登陆被封,而注册的手机号也被弃用,无法通过手机验证解锁。

本该凌晨准点发布的队员集体祝福视频,大年初一才发布。在这期间,我已经打了无数次客服电话,而大年初一全家的行程,我没参加。

春节期间微博还没改版,最多只能定时两天的内容发布,所以整个春节期间,我们都是处于工作状态。

当然,没人要求我们这么做,责任感驱使我们这么做。

2、

9月底,郁晋通知召开会议。一个半小时里,他的中心思想是把S7所有内容事无巨细给个方案给他(之前给过策略方案),并明确表达了我们团队这盘菜有人吃腻了,想换一盘。

结果就是,筹备S7内容的我们,多加了一个半小时的班。

时间来到小组赛开赛前夕,倒计时 2017中国有R 系列视频和海报发布。刚好碰上十一假期,虽然提前调休,但是得随身带电脑。

风哥的倒计时视频"我是星辰大海的舵手,可不是新手" ,是我在从家里返回上海的火车上,用电脑链接手机热点发布的。这一天是10月4日中秋节。

我们后方有幸还可以回家,格林他们那个时候在前方,已经是24小时连轴转的工作了。

如果哪天微博没有发布,哪天就是我们真正意义上在休息。然而,接手的18个月里,没有一天是空白。

当然,没人要求我们这么做,责任感驱使我们这么做。

3、

我十分讨厌格林这个人,在一开始。

一个标点符号逼逼半天,发布时间也会再三叮嘱,错别字这种弱智问题直接开喷&狂喷…

皇族双微有今天的关注度,与他对标准的坚持有很大关系。他教会了所有内容部的人别拿工作当游戏。

7×24小时工作,去年世界赛回来直接瘦脱形,我问他怎么24小时都在线,抗不抗的住,他说扛不住也得抗,一天吃十七片药。回来只休息一天继续上班,搞的我们后方想调休都不好意思,很不喜欢这种领导。

今年世界赛也是这种情况,区别是今年回来还没来得及休息,就被休息了。

挺好,365天责任感天天在线也挺累人的。

4、

以这种方式和大家认识,很抱歉。

格林明确规定,工作人员不允许借平台与队员的热度,营销自己的账号,世界赛他个人账号发布头条文章,我和其他运营同事用官博点赞,也是出于引导俱乐部舆论风向的考虑,因为有些话,官博不方便说。

我也想最大限度的弱化“官博”这个称呼的具体形象,因为个人形象越鲜明,俱乐部官微的形象就越弱化。

我想你们和我互动时候想着,啊这是皇族官博,而不是,唉,这不就是那眼睛很大的那个皇族官博吗?

只要能温暖你们,保护你们就好,官博是谁不重要。

以后我会继续当透明人,大家看完这篇后就取关吧。

5、

曾经在looper离开时,我写过一句话:离别的告白,是荣耀加身。

谢谢你们的每一句“喜欢”和“保护”。天使的大招,露露的大招,还有小明的奶妈,我现在已经满血啦。

从软泥怪不怪,到RNG不NG

从LPL到6请放R,到2017中国有R

S8的标语轮不到我们想了,但是,要把最好的祝福送给我们可爱的队员和所有rng的粉丝。在我心里,你们是冠军。

这张海报,当时没有机会放,现在分享给所有喜欢RNG的人,请守护他们。

6、

有人问为什么要拿出来公开发,不私下解决?

私下能解决,任谁都不会公开发吧。

有人问爱队员和俱乐部就不能不顾影响,这么明着撕多难看啊?

首先,我们从头到尾没有说俱乐部和队员的任何不是,只针对个人。

还有,我们爱队员,爱我们一手建造的官博,以及聚集在官博的粉丝们;有些人拿我们的善良和隐忍当筹码,笃定我们不敢发微博曝光,以为所有人都怂。如果说真的对俱乐部有影响的话,这锅谁背,很明显了。

7、

发完最后一张投票海报。

所有包括知乎、微博、微信在内的官方账号已经交接完毕。

走了,虽有留念…

头也不回。

皇族原官博娘:虽很有遗憾 头也不回

相关阅读:RNG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