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oma半决赛曾哀求Huni别拖小黑后腿

时间:2017-11-08 10:32 作者:淡江 来源:多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kkoma罕见神情:怒目严斥Huni糟糕表现

昨天,官方的全球总决赛纪录片《聚焦全球总决赛》推出了最新的一集。

本集中,记录了SKT与RNG打半决赛时,SKT每输掉一场比赛后kkoma在休息室对队员的训话和他们如果调整状态相互鼓励最终晋级决赛。

之前传言,kkoma从不会在镜头前表露自己的愤怒情绪,一般都会留着回到基地后才对队员展现出来,这次镜头真实得拍下kkoma对Huni的训话和严厉的眼神与动作,可以说在半决赛的发挥中真的会Huni非常不满了。

在输掉第一场比赛后,kkoma回到休息室便立即对Huni进行了批评,原因是本来相信Huni的对线技术而放出了慎给RNG,结果也是因为放出了慎外加Huni线上大崩盘从而输掉了比赛。

kkoma罕见神情:怒目严斥Huni糟糕表现

纵使第二盘SKT给Huni选到卡蜜尔并且赢下比赛,kkoma教练在休息室还是再次批评了Huni对于卡蜜尔大招施放的不必要性,并且用上了“我求你了”这样的语气,和“拖后腿”这样的词语。

可以从Huni注视着kkoma害怕的眼神中看出,kkoma这次的批评到底有多么严厉。

kkoma罕见神情:怒目严斥Huni糟糕表现

虽然最终SKT赢下了比赛,但是仍然可以看出kkoma究竟是一位对于比赛细节对么严格的教练,这可能也是SKT能够拿到三座全球总决赛奖杯的原因之一。

相关阅读:SKT,huni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