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1总决赛FMVP赛后采访Scout 印象深刻

时间:2021-11-08 10:01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11总决赛FMVP赛后采访Scout 印象深刻

在北京时间11月7日凌晨,2021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决赛中,EDG战队3-2击败了DK问鼎S11桂冠!决赛FMVP得主——EDG中单Scout接受了现场主持人的采访。

Q:在公布你是FMVP之后,看到你露出了错愕和惊讶的表情,当你得知自己获得FMVP后的第一反应是什么呢?

Scout:我觉得挺意外的吧,这五局我自己的表现不算特别好吧,第五局开始之前我觉得我们打野选手玩得挺好的,当时我想要是最后赢了的话我是觉得会给打野FMVP吧。

Q:回顾整个全球总决赛旅程,Scout选手为我们展现出了多样的面貌,有着不同的打法和风格,每一次都能帮助EDG获得胜利,你觉得这次S11世界赛最让你印象深刻或者你最想回忆的片段是什么呢?

Scout:感觉八强之后都是3-2赢下的比赛,所以每一次都算是印象挺深刻的。

Q:在你们八强、四强到决赛的过程中,EDG的粉丝们一直为你们应援,为你们加油打气,所以你有什么想对全世界一直支持着EDG,一直等待着这一时刻的粉丝们说的?

Scout:谢谢全世界的粉丝们陪我们等到这个时刻了,我们也会不停地努力,以后也会继续加油!

相关阅读:S11,总决赛,FMVP,Scout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