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晒最新COS照 蓝色麻花辫颇显俏皮

时间:2021-11-08 11:55 作者:斗鱼 来源:斗鱼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年度现象级的手游,《英雄联盟手游》上线之后得到了无数玩家的喜爱,上线近一个月的时间,依然保持着很高的热度,而且也有不少明星都加入其中,大家熟悉的“网瘾明星”林更新、陈赫、王俊凯等也都加入了,也有不少明星开始组建LOL手游电竞战队,而Angelababy更是成为了《英雄联盟手游

作为年度现象级的手游,《英雄联盟手游》上线之后得到了无数玩家的喜爱,上线近一个月的时间,依然保持着很高的热度,而且也有不少明星都加入其中,大家熟悉的“网瘾明星”林更新、陈赫、王俊凯等也都加入了,也有不少明星开始组建LOL手游电竞战队,而Angelababy更是成为了《英雄联盟手游》的明星召唤师。

1.jpg

其实Angelababy能够成为《英雄联盟手游》的明星召唤师并不意外,在LOL手游刚刚上线的时候,Angelababy和众多主播一起登台参与了表演赛,也注定了她与《英雄联盟手游》的不解之缘。其实早在多年之前,Angelababy就已经与LOL有了羁绊,她COS的金克丝红极一时,Angelababy也成为了金克丝现实生活中的形象。

2.jpg

就在最近,Angelababy又晒出了最新的COS照片,扮演的还是她最爱的LOL角色金克丝,而且直言:“金克丝真是太好玩啦,我甚至爱上了这个蓝色的双麻花辫发型。”

3.jpg

COS照片中的Angelababy一如既往的美丽,两条蓝色的麻花辫显得俏皮可爱,将金克丝的顽皮性格展现得淋漓尽致,完美还原了游戏中的金克丝这一角色。

恰逢《英雄联盟手游》上线,而且手游的代表英雄正是金克丝,这与Angelababy的形象真是不谋而合,能够成为明星召唤师也是一件理所当然的事,LOL手游官方也已经钦点了杨颖为明星召唤师。

4.jpg

可以看得出来,Angelababy对于金克丝这一角色真是喜爱有加,而且一如既往的喜欢了这么多年。

相关阅读:COS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