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t成第二位MSI S赛双冠ADC选手

时间:2022-11-08 14:42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Deft成第二位MSI S赛双冠ADC选手

在北京时间11月6日的2022全球总决赛冠亚军决赛中,DRX以3-2击败T1问鼎S12冠军,成为S赛史上第十支冠军战队!DRX的明星ADC选手Deft在收获职业生涯第一座冠军奖杯的同时,还解锁了一项新纪录:成为全球第二位MSI、S赛双冠ADC得主!

2013年2月,Deft(金赫奎)正式出道,而后于2014年加入“三星蓝”SSB战队,获得了OGN春季赛冠军,随后在S4世界赛拿到四强。2015年Deft和PawN加盟LPL赛区的EDG战队,在美国举办的第一届MSI季中邀请赛中3-2击败SKT夺冠,直到今天这位26岁的老将终于又在美国捧起了S赛冠军奖杯,成为继前SKT下路Bang之后,全球范围内第二位解锁MSI、S赛双冠成就的ADC选手。

在2014年韩国OGN联赛的春季赛冠军后,Deft又在2018年帮助KT夺得LCK夏季赛冠军,2019年他转会加入KZ,帮助LCK赛区拿到最后一届洲际系列赛亚洲对抗赛的冠军,是截止目前除了Faker、Duke、Meiko以外,全球第四位解锁英雄联盟官方赛事大满贯成就的选手。可惜的是英雄联盟全明星赛自2017年之后逐渐娱乐化,不再设立赛区对抗赛,因此Duke和Deft并未达成全满贯纪录。

在今年Deft重返2020年的老东家DRX时,关于他职业生涯“最后一舞”的舆论便一直存在,如今他通过S12冠军证明了“老兵不死,也未凋零”!虽然Deft回到韩国之后需要解决服兵役的问题,但只要在休赛期保持好状态,仍有希望在新赛季继续职业生涯。不论明年还能否在职业联赛的舞台上看到老将Deft的身影,都希望这位“世界第一ADC”能好好享受自己未来的时光,他已经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亲手开辟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英雄之路”,而这正是电子竞技的魅力所在。

相关阅读:LOL,Deft,MSI,ADC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