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1辅助Keria已经连续三年S赛被BeryL淘汰

时间:2022-11-09 16:24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T1辅助Keria已经连续三年S赛被BeryL淘汰

2022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亚决赛已经圆满落幕,当DRX战队摧毁T1战队水晶枢纽的那一刻,DRX五名选手不约而同地丢掉耳机从座位上跃起,激动地相拥在一起庆祝夺冠,而当镜头转到T1选手席,年轻的辅助选手Keria难掩失落之情,正在掩面痛哭。年仅20岁的Keria在人生里最为重要的舞台经历了一次足以让他刻骨铭心的失败。在赛后的采访中,他也艰难地向记者表示“对人生产生了怀疑,又可惜又生气,所以哭成了那个样子。”Keria只用了三年时间就从LCK登上了英雄联盟赛事的最高舞台,达到了许多选手一辈子都无法触碰的高度,但他也是连续第三年倒在了老对手BeryL的手下。

2017年Keria曾参加过韩国KeSPA杯的比赛,在职业赛场上首次留下了自己的身影,2020赛季他作为老将Deft的钦点辅助加盟DRX,凭借深厚的英雄池与精湛自信的操作在LCK赛场一鸣惊人,在Wolf、Mata、Gorilla等老一代韩国辅助选手淡出赛场以后,Keria成为LCK新生代辅助选手的代表性人物之一,LCK首秀赛季就随DRX战队斩获夏季赛亚军并且一路晋级2020全球总决赛四分之一决赛。如日中天不可一世的DWG战队与他们的智囊辅助BeryL让Keria首次在全球总决赛的舞台尝到了失败的苦果,DRX战队0-3惨遭淘汰止步八强,而BeryL与DWG则一路横扫其他对手夺得了世界冠军。

2021赛季,Keria离开DRX加盟T1战队,T1一路过关斩将杀入S11半决赛,Keria又一次遇上老对手DK(DWG)与BeryL,两队激烈争斗打满五局,最终还是DK技高一筹笑到最后,Keria又一次被BeryL亲手淘汰。2022赛季T1在春季赛实现全胜夺冠,但在MSI和LCK夏季赛决赛先后落败斩获两个亚军。2022全球总决赛成为T1再度崛起的舞台,Keria丰富的英雄池和大心脏的惊艳操作帮助T1一路所向披靡杀入决赛,面对自己的老东家DRX、老队友Deft、老对手BeryL,身为二号种子夺冠大热的Keria自信满满,但经历五局鏖战以后他又一次与冠军失之交臂,BeryL则解锁了三年两冠的辉煌成就。

刚刚踏入顶级职业赛场三年的Keria连续三年都杀入全球总决赛已经足以证明他的实力,可是连续三年倒在同一个对手面前对于Keria来说同样非常残忍。尤其是今年T1在身为LCK二号种子的情况下,以S赛三冠王踏入决赛舞台,无论是纸面实力还是整体状态,都是更被看好的一方,可他们最终没能阻止DRX书写黑马奇迹,成为这一晚全世界最成功的失败者。Keria在赛后握手环节与当年提拔发掘自己的老大哥Deft相拥而泣,相信他的内心也是五味杂陈。Deft十年职业生涯一路走来经历的挫折与苦难Keria此刻感同身受,相信这三次失败的经历也会成为Keria未来继续成长突破的强大动力。日前T1战队已经宣布与Keria等四位选手完成续约,期待他们在2023赛季带来更加亮眼的表现!

相关阅读:T1,辅助,Keria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