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消息 TL欲签下Impact和Umti组成全韩班

时间:2023-11-09 16:3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重磅消息 TL欲签下Impact和Umti组成全韩班

近日,YouTube主Travis Gafford在他的节目中透露了一些关于LCS队伍的爆炸性消息。以下是他分享的详细内容:

文章头图副本.jpg

100 Thieves将签约前RGE和DK的打野选手Malrang。

Liquid将签约前BRO的打野选手Umti和前SKT、Cloud9的上单选手Impact,并组成全新的全韩班。同时,他们的本土中单APA可能会离队。

Cloud9不会选择签约Wunder,他们将保留Fudge。新中单Jojopyun可能是目前北美本土工资最高的选手。

DIG由于某些原因,将在转会期拥有更多的资金。

EG和GG可能会出售他们的LCS席位。

IMT试图与AD选手Tactical续约,但被后者立即拒绝,Tactical希望和辅助选手Treatz在同一支队伍。

在电竞寒冬的大环境下,每个队伍在这个转会期的预算都很低。

这些消息可能会对各队的粉丝和电竞爱好者产生重大影响,所以请密切关注这些队伍的后续动态。

以上是《重磅消息 TL欲签下Impact和Umti组成全韩班》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TL,Impact,Umti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