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火力虐泉玩法 敌人在泉水都能被秒杀

时间:2019-11-10 19:44 作者:游戏王者盟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无限火力出现虐泉玩法敌人在泉水被秒杀,拳头也很难管

今年的无限火力模式为自选英雄模式,这对于喜欢玩骚套路的玩家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在此次无限火力里,比较强的英雄有劫、人马、悠米,一套爆发伤害非常高。近日,有玩家开发了一个堵泉水无限击杀套路。这个套路组要请出我们熟悉的羁绊—召唤师上场,蚂蚱和婕拉都属于召唤师,分别可以召唤蚂蚱和种子,在泉水的攻击判定时,会优先攻击小兵和召唤物,所以在虐泉时,只要一直有召唤物,泉水就打不到英雄。

LOL无限火力出现“虐泉”玩法,敌人在泉水被秒杀,拳头也很难管

在无限火力的,英雄技能CD都非常短,所以这两个英雄配合可以无限召唤召唤物,所以,LOL无限火力出现“虐泉”玩法,婕拉配上蚂蚱,这样就可以和队友无限虐泉,敌人在泉水被秒杀,根本无法升级和打钱,只能等到15分钟投降才能解除痛苦。这种套路需要两个队友配合较好,而且前期要有很大优势,做到装备碾压,才能开始虐泉,所以前期需要好好发育,拳头也很难管,因为这是游戏的设定。

LOL无限火力出现“虐泉”玩法,敌人在泉水被秒杀,拳头也很难管

到了中期才可以开始虐泉。不过盟盟觉得,这种套路虽然自己是爽了,但是对面游戏体验很差,非常搞对面心态,脾气差的说不定直接变成祖安人,在公屏上直接开始问候亲戚。所以玩这种套路,在进入游戏时,要记得屏蔽所有消息。

无限火力石头**招博弈心理学:R命中率稳步提高

LOL无限火力出现“虐泉”玩法,敌人在泉水被秒杀,拳头也很难管

在无限火力里面,有一个非常强势的英雄:石头人。石头人在六级时将迎来质变,只要有大招,看到对手,直接撞上去,然后QWE一通乱按,对面就没了。虽然这个英雄很强势,但是如果起手技能R没中的话,很容易被对面反杀,所以如何保证R命中率是玩好石头人这个英雄的关键。

LOL无限火力出现“虐泉”玩法,敌人在泉水被秒杀,拳头也很难管

为了保证R命中率,盟盟认为除了保证R技能的位置之外,还有两个技巧可以骗对面的闪现等唯一技能和中亚。第一个是出推推棒,每次R人之前可以先手开推推棒,因为惯性思维,大部分人会选择交位移技能或者中亚,等到交位移或者中亚后,在后手开R,这样命中率机会提高很多;第二招:以闪换闪。这个和第一招是同一个原理,也是通过自己的位移逼对手的位移,然后再R。掌握这两个技巧之后,相信能提高R命中率。

LOL无限火力的最强英雄,吸血鬼成功“shy化”,真的能够1打5

LOL无限火力出现“虐泉”玩法,敌人在泉水被秒杀,拳头也很难管

英雄联盟无限火力已经出了有一段时间了,人们也对无限火力这些英雄做了一下测评,根据测评结果,大家发现吸血鬼为当之无愧的无限火力S级第一位,当之无愧的最强英雄,因为吸血鬼成功“shy化”,感觉就像是the shy 附体,为何吸血鬼可以第一呢?

众所周知,吸血鬼是一个后期英雄,装备成型之后伤害非常高,而且可以持续输出,更恐怖的是回血非常恐怖,对面好不容易快药品打死了,吸血鬼一个红怒Q可以回一大半血量,就算有鬼书有没太大作用。因为CD非常短,吸血鬼可以无缝连接技能,每时每刻都在放技能,输出绝对一流,而且w技能还能对比致命技能,自保非常强。所以吸血鬼当之无愧无限火力最强英雄,真的能够1打5的

相关阅读:无限火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