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X新一:其实一个队伍要有队霸

时间:2020-11-10 14:03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FPX新一:其实一个队伍要有队霸,如果Uzi当教练没人敢不听

近日英雄联盟官方发布了S总决赛纪录片《来者何人》,讲诉了各大LPL战队这一年来的心路历程,首期《RNG:疼》上线之后便引发了不小的热议,教练Tabe在纪录片中透露在RNG里只有Uzi敢说选手,而Uzi退役之后队伍就出现了很大的问题,自己作为教练说话并没有什么份量。看完第一期的纪录片之后,不少网友也是感慨万千,许多网友表示现在电竞教练太难当,如果没有成绩的话说话根本没人听。

鉴于大家最近都在聊电竞教练这件事,近日LOL主播新一也是在直播中聊起了这个话题,新一表示其实现在很多教练的理解并没有选手好,教练说的话很多选手不一定会听的,除非你是那种很有份量的人,像厂长这种说的话别人肯定会听,如果Uzi去当教练他说话不会有人不听,所以说白了RNG现在的问题就是缺少一个队魂,一个有份量的人来带领大家往前走。

以下为新一直播时的原话:

有时候一些问题就是需要,有一个人队霸形式的人站出来去说其他人,要不然这个问题没人敢说,说不出来就没人打得好了,就像RNG没有了Uzi之后,你们也看了最近的纪录片来者何人,没有Uzi没人去说队内的问题也没人敢说了,没人那么敢说出来了,说你打得菜什么的没人说,所以说很多问题解决不了,我觉得每个俱乐部都需要一个这样的选手这样的人这样的领袖,直接就把问题说出来直接骂,直接说这波打得为什么不好为什么这么菜,然后会有人去反省。

但是那没有这种人没有这种份量的人去说,就是有的人可能会说但是份量不够,就比如说你刚打职业,可能你就是你去说地位不怎么高,就是没有什么成绩荣誉别人不会服你,但是像Doinb和Uzi这种的去说队内问题,别人就会听认真地思考,就会改善队内很多问题,所以说每个队都会有队魂,为什么会有队魂?队魂的作用是很大的。

教练敢说教练是能说,但是有的教练游戏理解其实没有...可能这么说不太好,但是真的很多教练游戏理解都还没有选手好这个是真的,教练说选手不一定会听你知道吗,要看是什么样的教练懂吗,你如果是那种份量很高的教练,像厂长这种说话选手肯定是会听的一定会去听的,如果Uzi去当教练,说话没有人会不听没人会不听,因为你有过成绩和荣誉你成绩那么好,你说话别人肯定会听的。

确实虽说现在也有不少教练是没打过职业的,他们一样能够执教得非常好,但在LPL里大家好像还是会比较看中过往成就的,特别是在一些大队伍,很多选手本身名气就很高,对于一些名气不高的教练来说是很难管的,只能说Tabe自身份量还不够重吧,所以对于Doinb的这一番话你们怎么看呢?

相关阅读:FPX,队霸,Uzi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