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全队放假 可焕峰却独自留基地训练让人心疼

时间:2020-11-13 14:12 作者:撸圈哔哔机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N全队放假,可焕峰却独自留基地训练让人心疼

不知不觉今年的英雄联盟S10总决赛结束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回顾本次的S赛LPL队伍的表现可以说还算不错,虽说最终没能成功夺冠,但SN在决赛中的表现还是圈了不少的粉,有不少网友表示SN今年进步太大了,照这个势头下去明年春季赛甚至是夏季赛夺冠都很有希望。

然而对于今年亚军的这个成绩,SN的AD选手焕峰似乎并不是很满意,这不近日在SN全队放假的情况下,焕峰选择一个人留在基地继续直播训练,很快这件事就被俱乐部经理发现,并打电话过来质问,而焕峰的回答却很让人心疼。

对于放假为什么不回家,焕峰表示“之前比赛的时候自己很想回去休息,但比赛打完了人就抑郁了,就不想回去了,至于抑郁的原因,可能是怕会被踢吧,因为这次的比赛自己打得很差。”

在经理保证了不踢人之后,焕峰表示“那也不想休息,因为自己不是天才,现在有很多比自己厉害的人,自己现在哪里有理由休息!”可以看出对于这次的S赛,焕峰自己还是挺自责的,在焕峰看来是自己表现不好拖累了队友,才导致SN最后输了比赛,犯错的人没有资格休息。

不得不说焕峰这名选手还是挺有上进心的,其实对于选手来说失败并不可怕,怕就怕自己打得跟X一样,还觉得自己今年挺成功的,不过努力训练是好事,该休息的时候还是应该休息,所以对于焕峰休假期留队继续训练这件事你们怎么看呢?

相关阅读:SN,焕峰,AD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