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G险些重现一万翻盘经典 OMG遗憾两连败

时间:2021-11-13 14:15 作者: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DG险些重现一万翻盘经典 OMG遗憾两连败

2021 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英雄联盟小组赛进行到第二天,首日遗憾落败的EDG战队遇上了同样遭遇失利的OMG战队,在前期打开节奏取得非常巨大优势的情况下连续被OMG找到机会,一波大龙团战险些葬送好局,不过他们之前积累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稍稍稳住阵脚击败了对手。

EDG:鳄鱼、佛耶戈、辛德拉、赛娜、萨勒芬妮

OMG:剑魔、赵信、卡牌、烬、洛

鳄鱼对线期消耗了剑魔不少血量,把兵线压在了塔下,EDG中野顺势前来包夹,在塔下强杀剑魔拿下一血。下路不久之后也爆发了2v2对抗,萨勒芬妮双E命中洛,配合点燃完成对线击杀,烬也被逼出了净化。接下来卡牌在野区入口又遭遇EDG上中野的包夹惨遭击杀,OMG上中救援来迟一步没能换到人头。8分半的先锋团战EDG再次大获全胜0换2,完全掌控了局势。

上半区彻底崩盘以后OMG的下路2v2对抗再次被EDG反杀,卡牌大招落地总算收下一个人头,但EDG的支援也已经赶来将OMG中下野悉数剿灭,双方经济差距迅速拉开到7千块以上。不过EDG很快也出现了失误,下路两人遭到OMG中野突袭先后阵亡,佛耶戈自信一打二结果送出终结赏金。OMG暂时缩小了一点经济劣势,但是依然难以在正面团战中和EDG的上中对抗,只能寄希望于卡牌的抓单。

EDG重整旗鼓重新把优势拉开到9千左右,不给OMG更多的机会,拖到22分钟左右开始利用大龙逼团,集火秒掉了赵信,拉扯两下后又回来打龙,OMG在4打5的情况下让卡牌换出惩戒,其他人在河道分散了EDG数人的精力,最终卡牌惩戒击杀大龙,OMG发动反击带走三人!这一波大节奏EDG又葬送了不小的优势。

大龙团战溃败让EDG全员出现了不少迷失,又白白放给OMG一条小龙,不过随着第二条大龙刷新,EDG仍然拥有巨大的正面优势,通过大龙吸引OMG前来赢下了团战。双方稍作补给以后EDG再次打大龙逼团,OMG这一次抢龙失败,鳄鱼带领队友杀入敌阵击溃OMG,一鼓作气推平了基地取得胜利。

相关阅读:EDG,OMG,连败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