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爆料 Elyoya与MAD达成口头协议续约三年

时间:2023-11-13 15:26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外媒爆料 Elyoya与MAD达成口头协议续约三年

近日,据外媒Sheep Esports报道,LEC赛区的MAD战队已与打野选手Elyoya达成一份为期三年的口头续约协议。这一消息在电竞圈内引起了广泛关注,也让众多粉丝对MAD战队的未来充满了期待。

文章头图副本.jpg

作为LEC赛区的一支强队,MAD战队在过去的赛季中展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和潜力。而打野选手Elyoya作为战队的核心成员之一,凭借其出色的表现和独特的风格赢得了众多观众的喜爱。此次续约三年,无疑是对Elyoya个人能力和贡献的肯定,也表明了MAD战队对于选手的信任和期待。

这一消息对于MAD战队的粉丝来说无疑是一个巨大的惊喜。在战队即将迎来新赛季之际,能够与核心选手达成续约协议,不仅增强了战队的稳定性,也为战队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外,这一消息也引起了电竞圈内其他选手和战队的关注。对于其他选手来说,Elyoya的续约三年是一个鼓舞人心的消息,证明了在职业电竞领域中,只要有才华和努力,就能够获得长约续约并成为战队的核心成员。而对于其他战队来说,MAD战队的这一举动也让他们认识到了对于选手信任和期待的重要性,或许在未来的比赛中,其他战队也会更加注重对于选手的培养和信任。

总的来说,Elyoya与MAD战队达成三年口头续约协议的消息在电竞圈内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讨论。这一消息不仅证明了MAD战队对于选手的信任和期待,也鼓舞了其他选手和战队在职业电竞领域中不断追求自己的梦想和目标。相信在未来的比赛中,我们将会看到MAD战队在新赛季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观众带来更多的惊喜和欢乐。

以上是《外媒爆料 Elyoya与MAD达成口头协议续约三年》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爆料,Elyoya,MAD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