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测服8日英雄改动 奎桑提全技能削弱蜘蛛大幅加强

时间:2023-11-13 15:31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美测服8日英雄改动 奎桑提全技能削弱蜘蛛大幅加强

在8日的英雄联盟美测服更新中,部分英雄进行了改动。其中,蜘蛛女皇·伊莉丝得到了大幅加强,而爆破鬼才·吉格斯则仅进行了微调。然而,最令人瞩目的改动无疑是纳祖芒荣耀·奎桑提的全技能削弱。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蜘蛛女皇·伊莉丝的改动。她的【Q技能】剧毒之蜇(蜘蛛形态)的冲刺速度提高了20%,使得她在战斗中更加灵活。而【E技能】结茧(人类形态)现在可以命中后让隐形目标显形,这一改动增加了她的反隐能力,使得她在侦察和战斗中更具优势。【E技能】盘丝(蜘蛛形态)的技能范围从700增加到了825,并且落地后会正确提供Buff,这使得她在团战中的控制能力得到了提升。

然后,我们来看看爆破鬼才·吉格斯的改动。他的攻击力从54增加到了55,虽然只是微调,但这可能会对他的战斗风格产生一定的影响。

然而,最令人失望的改动无疑是纳祖芒荣耀·奎桑提的全技能削弱。他的【被动技能】血性本能全盛姿态下的伤害提升从45/60/75%(6/11/16级)降低到30-78%(在6-18级时提升),这使得他在中后期的战斗能力受到了限制。【Q技能】无双陀斧的法力消耗在全等级上增加了2,技能基础伤害在中后期也进行了下调。此外,【E技能】大步驰援的护盾值在前期和后期都进行了下调,而【R技能】傲岸雄姿的基础攻击力也进行了类似的调整。这些改动无疑会使得奎桑提在游戏中的表现大打折扣。

此次美测服更新中,除了英雄的改动外,还对一些装备进行了调整和新增。例如,新增了一件名为【有点神奇之鞋】的鞋子类装备,它能够提供一定的移动速度加成和冷却缩减。而奎桑提在购买该装备后,会将他的【海克斯科技闪现】替换为【有点神奇之鞋】。这一改动可能会使得他在游戏中的机动性和生存能力得到一定的提升。

总的来说,此次美测服更新对部分英雄进行了调整和加强,奎桑提的全技能削弱无疑是最为显著的改动之一。然而,这些改动可能会对游戏平衡性和英雄的玩法产生深远的影响。因此,我们期待这些改动能够在正式服中得到进一步的调整和优化。

以上是《美测服8日英雄改动 奎桑提全技能削弱蜘蛛大幅加强》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美测服,奎桑,蜘蛛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