骆歆晒照 亲自绘制LPL标志挑战自我力求公正

时间:2023-11-13 15:32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骆歆晒照 亲自绘制LPL标志挑战自我力求公正

英雄联盟官方主持人骆歆近日在微博上分享了四张照片,展示了LPL标志的绘制过程。在配文中,她表示:“直接一个大写的LPL!就是自己画有点难哈哈哈哈哈(11号左边一个WBG右边一个BLG,12号一边LPL一边画个JDG,绝不厚此薄彼!”

文章头图 (1)副本.jpg

作为一名资深的英雄联盟玩家和官方主持人,骆歆一直以亲民、接地气的风格深受观众喜爱。这次她亲自绘制LPL标志,不仅展示了她的多才多艺,更体现出了她对英雄联盟职业联赛的热爱和关注。

以上是《骆歆晒照 亲自绘制LPL标志挑战自我力求公正》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英雄联盟》社区。

相关阅读:骆歆,晒照,LPL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